作者timgame (老實說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使用SVP補禎 畫面會被切掉部分
時間Wed May 2 21:36:14 2018
環境:
CPU: i7 7700
GPU: ROG 1070 STRIX O8G
螢幕: ASUA PG279Q 144hz
有使用ffshow video decoder、BFRC、SVP,
這是沒開SVP的時候
https://imgur.com/WBBAS7c
畫面是正常的,FPS也約在20多。
開了SVP之後
https://imgur.com/oWTncCr
FPS提升到最高,但反而畫面下半部會被切掉。
影片來源是BD的1080P檔案,撥放其他片的時候倒是不會發生被切掉的情形。
兩個的差異是在縮放那邊,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?
--
XX診所 幹!我說過幾次了, 幹!我說過幾次了,
█
▄█▄█ 要掛號就進來掛!! 我他媽的是郵差!!!
█▄█▄█ 掛號! \ ◤ ◥ \ ◢ 幹你媽的
█▄█▄█ ◥ 人家要 ˋ ˊ -⊙-⊙- 為啥我有好康
█▄█▄█ 大好康啦 ●.● 皿 還比ㄋㄐ大
█▉█iψdanny771116 ^.<~* ◥
。+。◤ ◣︶ ◢ 踹共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79.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5268179.A.264.html
1F:推 Alica: '檢測並切掉黑邊'關掉試試 偶爾會切錯把字幕切掉什麼的 05/02 21:49
大大的方法用了還是一樣哈,不過我把維持縱橫比例切成裁剪至螢幕縱橫比就好了!
還是謝謝你XD
欸不對 我改成裁剪至螢幕縱橫比之後 反而左右邊被切掉......
※ 編輯: timgame (111.248.79.93), 05/02/2018 22:18:39
2F:推 a123453906: SVP是要掛ffdshow raw video filter 05/02 23:37
3F:→ a123453906: 你試試看用LAV video decoder加上ffdshow raw看看 05/02 23:38
4F:→ a5150219: 背景燈效果 -> 禁用 05/03 09:59
5F:→ a5150219: 視訊幀處理 -> 保持縱橫比例 05/03 10:00
6F:→ a5150219: 你的顯卡不支援BFRC,不用開這個 05/03 10:01
關掉背景燈就好了! 謝謝M大
7F:→ chenyenpo: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0? 你認真的? 05/03 13:36
以前有A卡混插,賣掉就忘記移除BFRC了XD
※ 編輯: timgame (111.248.79.93), 05/03/2018 14:54:23
8F:推 komurofan: 我之前AMD卡開啟Steady Video,也會被裁切 05/03 16:55
9F:推 Bob9154: Steady Video不就電子防手震 當然會裁切 05/07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