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bear (理細欠林杯嘎理撤膩!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MSI RX560 AREO 4G 時脈降不下來?
時間Tue Apr 17 11:06:40 2018
今天突然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
這張卡裝目前 18.3.4 驅動
用wattman 看 平常時脈在 2XX
如果開硬碟裡影片 硬解 會跳成最大時脈
關閉時也會理所當然的降回 2XX
但是只要是開 瀏覽器(FF,Chrome,EDGE) 的 水管 影片
only 水管頁面 任何一支影片,FB 其他的都不會這樣下面狀況
不過 如果像是 內崁在其他論壇的水管影片 就又會正常
跳最大 後 關閉影片或是瀏覽器 他就一直維持最大降不下來了
最後只有到 radeon settings > 全域圖形 > 重設 > 圖形設定
等他重開,這樣時脈才會降下來
加上我的radeon settings 裡面沒有節能省電這個選項.......正常嗎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166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3934403.A.0CE.html
※ 編輯: gbear (218.164.166.219), 04/17/2018 11:16:21
1F:→ JoyRex: 正常,AMD的UDV機制就是笨笨的 04/17 13:29
2F:→ gbear: 好任性的感覺‥‥‥‥ 04/17 13:37
3F:推 enixdqm3: 那風扇聲也一樣會變大聲嗎? 我的是風扇不能設成停轉 04/20 10:06
4F:→ gbear: 風扇倒是不會,一樣安靜 04/20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