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MENKING (亂世狂刀)
標題Re: [閒聊]顯卡何時會回歸正常價格阿
時間Sun Apr 15 19:27:21 2018
建議去二手市場買 GTX750,目前一片一千元台幣左右而己
四、五年前的許多單機遊戲,用GTX 750等級就能輕鬆玩
不然就去網路上找以前的電影、戲劇,你會發現一堆根本看不完...
除非真的想玩巫師三這類單機大作,不然像絕原求生這種外掛一堆,沒必要被廠商當羊宰
GTX 750買二手的,然後等1070、1080價格崩跌(新世代顯卡推出後)再升級就好
1060等級的都是垃圾,剛好卡在不上不下
會花錢買到這等級的,大部份都是想玩單機大作,但明顯扛不住新的單機大作全開的需求
所以很多人都推薦,二手隨便買一塊,然後直上1070的原因就是如此
--
所謂歷史,並不是在過去就完全結束了,它將種下日後的種子,終有一天開花結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32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3791643.A.D5D.html
1F:噓 munchlax: 滾 04/15 20:13
2F:噓 biggood20708: Hi 04/15 20:36
大人好大的官威阿(笑) 鄉民都去買GTX 750喔,二手的網路一大堆
那數量多到,搞不好是廠商庫存一大堆...
※ 編輯: KINMENKING (1.174.32.118), 04/15/2018 21:24:02
3F:噓 ddrdod: 看到此ID,先噓文就對啦 04/15 22:09
4F:噓 gg068187: 怎麼是750呢 當然是冷氣神卡750ti呀 04/15 22:11
5F:→ kai3368: 到處都可以看的到金門王耶 04/15 22:38
6F:噓 chenyenpo: 你慢慢等 04/15 23:51
7F:噓 manda54671: 你沒到電蝦討噓嗎 04/16 01:00
8F:噓 RC8377: 等都可以等 04/16 04:12
9F:噓 sincere77: 滾啦不要刷存在感 04/16 07:33
10F:噓 NoneWolf: (笑) 04/16 09:41
11F:推 ppon: 我覺得講得滿中肯的阿 為什麼噓成這樣? 有內幕嗎? 04/16 12:29
12F:→ NerVGear: 1060等級是垃圾??? 04/16 17:19
13F:→ tennyleaz: 算中肯吧,用舊U的內顯又不好 04/16 18:19
14F:噓 ChaiBB: 認真? 04/30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