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ctor (向量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老電腦換新硬體後開遊戲就當
時間Wed Apr 11 23:53:05 2018
原本的配備
CPU (中央處理器): Intel Xeon E3-1230V2
MB (主機板): 技嘉 B75M-D3H/M-ATX
RAM (記憶體): 金士頓DDR3-1600 8G *1
VGA (顯示卡): EVGA GeForce GTX650tiBoost SC 2G
HDD (硬碟): WD 1TB 藍標 1990
PSU (電源供應器): 全漢黑騎士450W/80+銀
===
今日去換PSU及VGA
VGA:EVGA GTX1060 6GB GAMING
PSU:海韻 Focus plus 550
換完後開機正常,顯卡驅動也用DDU刪除後下載最新版本
逛網頁看youtubr臉書都正常
開遊戲後(吃雞或跑跑卡丁車),螢幕就會黑掉,顯示卡風扇轉速飆高(聲音超大)
但是遊戲的聲音還有跑出來,代表遊戲還在運行
請問這是顯示卡壞掉還是電供有問題或是...
拜託幫忙解答QQ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121.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3461987.A.F5E.html
1F:推 vivian90369: 驅動程式慢慢試版本,不是新才是最好的 04/11 23:57
2F:推 GhostAI: 有沒有用轉接頭? 04/12 01:06
我是直接用HDMI線
3F:→ nimaj: 舊驅動要用DDU移除再灌新的 就算N換N也一樣 04/12 01:09
4F:→ chenyenpo: 先清理電腦灰塵,確認供電正常,再更新主板bios,最後 04/12 06:53
5F:→ chenyenpo: 重裝win系統,及驅動。建議裝win10 04/12 06:53
我先重灌試試...希望是軟體問題...
6F:推 wtmjs: 有接其他的PICE卡嗎?有就拆掉只留顯卡試試。 04/12 16:02
沒有
目前安裝了主機板內附光碟的驅動後
不會一開起絕地求生螢幕就跳掉了
但是玩一場後還是會跳掉....
不知道EVGA GTX1060 有無新的BIOS?? 目前BIOS為86.06.68.00.62
謝謝
7F:→ GhostAI: .... 04/13 00:14
我看還是砍掉重練好了哈哈哈...
※ 編輯: vector (163.29.127.122), 04/13/2018 09:19:46
8F:推 sincere77: 顯卡這麼老了,會不會是散熱膏乾掉導致過熱 04/13 11:28
9F:→ sincere77: 啊我看錯,原來是新顯卡... 04/13 11:29
10F:推 popbitch: DDU建議到安全模式執行,完成重開機再安全模式重覆一次 04/13 11:29
11F:推 huei623: 冒險問,螢幕線沒接到內顯吧? 04/13 13:09
12F:→ GhostAI: 螢幕換一個試試看@@ 04/13 20:25
謝謝大家的幫忙...剛剛怒騎了半小時車程回店家檢測
結果是卡王...
後來換一張後就沒問題了,然後我的線也換掉了~~現在就試試看嚕~~3Q
※ 編輯: vector (36.236.125.80), 04/13/2018 21:3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