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yenpo (chenyenpo)
看板VideoCard
標題Re: [請益] 可以開FM的"真"單槽A卡
時間Tue Apr 10 16:13:31 2018
※ 引述《shana0706 (紫風)》之銘言:
: 大概是這樣
: 小弟的電腦本身是有做SLI
: 所以只剩下最後一槽可以再插一張輕薄的A卡
: 可是目前左看右看 都沒有真正的單槽卡 導致第七槽會插不了卡
: 就算是用msi那張460 LP也一樣會卡到 雖然檔板是單槽但是風扇是1.5槽高度的
: 不知道還有哪張卡是單槽的 抑或是可以自己改比較薄的風扇?
: 先感謝各位了
我記得有
找了下
asus也有耶
http://i.imgur.com/RmDtadm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lGQe4L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3226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44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3348013.A.F6A.html
1F:→ chenyenpo: 哈哈哈…看錯,是小石頭不是大石頭 04/10 16:14
4F:→ chenyenpo: 疑小石頭好像也是二插槽 04/10 16:18
5F:→ chenyenpo: 那HIS應該是單插槽了 04/10 16:19
6F:→ Cubelia: 那是雙槽卡 04/10 20:18
7F:→ chenyenpo: 所以H牌也是雙的? 04/10 20:32
9F:→ a2935373: 看照片和官網都血單槽啊 04/10 20:42
10F:→ chenyenpo: 對麻!我沒看錯,但H牌台灣沒有賣 04/10 20:49
11F:推 Ohmy: 石頭牌擋板鎖孔很明顯是雙槽啦 H牌不只台灣沒賣 國外也不好 04/11 08:49
12F:→ Ohmy: 找 常用的網購通路都沒有 04/11 08:49
13F:→ Ohmy: 退一步 1.5槽的藍寶550就比較容易買 04/11 08:50
14F:→ chenyenpo: H牌這個蠻屌的。如果插4張CF會怎樣… 04/11 09:46
15F:→ Nexus5X: 少了四個PCIe接口可以用 很不方便 04/11 09:48
16F:推 shana0706: 感覺只能自己改風扇了QAQ 04/11 16:31
17F:→ sdbb: 換apu啊,就不用多插卡 04/11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