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lfstreet (wolfstreet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閒聊]顯卡何時會回歸正常價格阿
時間Mon Apr 9 17:52:23 2018
前些日子乙太幣大跌
能否讓挖礦的熱度下降呢?
從三月多不限搭機後
不知何時有機會買到回歸正常價位的卡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8.103.1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3267545.A.810.html
1F:→ arrenwu: 現在這價位不正常嗎? 04/09 17:56
2F:推 qq353535qq: 買R9-270還是神卡750ti都很正常啊 04/09 18:04
3F:→ labbat: pchome個人賣場有市價七折以下的全新1080 04/09 19:24
4F:推 sinachao: 二手市場已經慢慢回穩了,新的還有得等 04/09 19:59
5F:推 LastAttack: 現在價格跟去年二月差不多而已 04/09 20:22
6F:→ JoyRex: A卡還是很難,XMR現在超夯 04/09 20:57
7F:推 leviathan415: 只漲不跌 商人機制 04/09 21:10
8F:→ AMDMARSHAL: N卡有開始跌 A卡礦工市場撐著還很久 04/09 21:24
9F:→ vaguecorner: 也在等480降到6000 04/09 23:08
10F:→ boulard: 降價都停在公海 等漲價再進來 04/09 23:09
11F:推 qxxrbull: XMR硬分叉完之後 今天又吸了一堆算力過去 04/09 23:16
12F:→ qxxrbull: 而且XMR可以用2G的卡挖,最糟的情況是連2G卡都被礦工搶 04/09 23:17
13F:→ qxxrbull: 去挖XMR,畢竟硬分叉之後的難度大幅下降很多 04/09 23:17
14F:推 popbitch: 至少要回到去年12月的價格 04/10 10:05
15F:推 as01404190: 請問樓上大大 現在適合入手1060嗎 還是再等等呢 04/10 10:23
16F:推 chenyenpo: 可以買了吧 04/10 10:50
17F:推 veda2314: 等下一代出來啊 跌翻 04/10 11:39
18F:→ chenyenpo: n卡下代要等漫長時間吧 04/10 12:42
19F:推 yakitoui: 很猶豫最近要不要上1080ti @@ 04/10 14:47
20F:推 kennistoy: 至少要等回到當初的上市價,現在價差都是廠商多賺的 04/10 18:41
21F:推 a384331: 才降那一點就一堆人搶,真是有夠盤的,堅決不買 04/10 20:45
22F:→ a384331: 看看當初1070 1萬就可以買到了,現在盤子真夠多的 04/10 20:47
23F:推 k102asdf: 現在還有1066是一萬買不起的 … 04/10 21:55
24F:→ k102asdf: 1070 一萬的世界… 04/10 21:55
25F:→ jay0811: 1070$10000,我記得是燒毀牌吧 04/11 10:11
26F:推 ahinetn123: 只想慢慢等 幸好前年有更新一次顯卡 04/11 12:05
27F:推 chenyenpo: 今年就這樣了…等明年吧 04/11 12:26
28F:推 tint: 現在這價格還是一堆人在買顯卡 看原價屋好幾張都賣光了 04/11 14:16
29F:推 chenyenpo: 真的有需要也只能買了,對吧 04/11 14:23
30F:推 tint: 發現原價屋的顯卡報價 便宜的那幾張有些都又漲一點了 04/11 18:43
31F:推 xavier08: 今年讓囤貨的先賠賠錢,明年再買 04/11 22:13
32F:→ a384331: 我期待今年的雙11 04/11 22:42
33F:→ jay0811: 隔壁版有便宜的1080Ti礦卡啊,但沒延長2年的保固,其實 04/12 08:18
34F:→ jay0811: 有需要還是可以考慮。 04/12 08:18
35F:推 aspirev3: 雙11應該會清10系列殺一波 04/15 07:38
36F:推 wen456789: 去年1070買15000現在18000超扯 04/15 10:45
37F:推 lightyen: 去年非公1080ti剛出就買了 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比較貴 04/17 00:25
38F:→ louis791021: 淦他媽的 都過這麼久了 4000元還是只能買到跟270差不 04/17 21:09
39F:→ louis791021: 多的顯卡 04/17 21:09
40F:→ SHEMAYDAY: 有FB盤商說大約5月左右,等看看吧~我也在等1050TI不 04/18 00:57
41F:→ SHEMAYDAY: 然那價格太盤子了 04/18 00:57
42F:推 guardyo: 7月左右發布11系列 5、6月是該降價清庫存了 04/21 14:22
43F:推 piterpdt: 去年還前年幫我弟組電腦1050 3500,幹她媽現在一張5000 04/22 08:49
44F:→ piterpdt: 多,超他媽扯= = 04/22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