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a0706 (紫風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可以開FM的"真"單槽A卡
時間Sun Apr 8 17:29:59 2018
大概是這樣
小弟的電腦本身是有做SLI
所以只剩下最後一槽可以再插一張輕薄的A卡
可是目前左看右看 都沒有真正的單槽卡 導致第七槽會插不了卡
就算是用msi那張460 LP也一樣會卡到 雖然檔板是單槽但是風扇是1.5槽高度的
不知道還有哪張卡是單槽的 抑或是可以自己改比較薄的風扇?
先感謝各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69.2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3179802.A.AF8.html
1F:→ Cubelia: Polaris卡就AMD WX系列工作站顯卡 04/08 17:43
2F:→ Cubelia: XFX和HIS都有出單槽460和550 04/08 17:45
問題卡在不知道怎麼入手 QAQ
3F:→ Cubelia: 不侷限在Polaris那R7 240 LP卡也好買 04/08 17:46
4F:→ labiron: R7 240開1080補不滿 04/08 22:17
微星之前那張1G D3真的會補的lag lag
※ 編輯: shana0706 (114.34.169.209), 04/08/2018 22:32:09
5F:推 a2935373: HIS和XFX都有出單槽的RX550 不過台灣沒進 04/08 23:55
6F:→ a2935373: XFX RX 550 Core Edition OC 04/08 23:56
7F:→ a2935373: HIS RX 550 GREEN Slim-iCooler OC 04/08 23:56
8F:→ a2935373: 如果你不介意從國外買的話倒是有現成的... 04/08 23:56
9F:推 liliwhite: 去收一張R9 NANO +水冷頭就有單槽水冷A卡了? 04/09 00:45
10F:推 qxxrbull: 240應該是1080p HEVC才補不滿吧 04/09 01:26
11F:→ qxxrbull: 最渣的A8 7600內顯 補1080p AVC都能補滿59.x了 不過gpu 04/09 01:27
12F:→ qxxrbull: 使用率都在80幾%啦 04/09 01:27
13F:→ qxxrbull: 你看要不要換成E-ATX機殼吧,這樣最下面那根pcie可以插 04/09 01:28
14F:→ qxxrbull: 兩槽的卡 04/09 01:28
15F:→ sdbb: 其實A8 7600不錯,是gcn 1.1了,240只有gcn 1.0 04/09 13:44
16F:推 menchian: 用svp4當作妥協方案不好嗎? 04/09 16:22
17F:推 SevenSixMan: Radeon pro +1 04/09 21:39
18F:→ huckebein12: 可惜現在市面上好像沒適合的大片散熱片,不然RX550改 04/10 00:43
19F:→ huckebein12: 靜音版應該很適合,補1080p內也很夠 04/10 00:43
20F:推 Ohmy: 推 我也想知道 HIS跟XFX那兩片好像國外也不好買 通路不多的 04/10 09:36
21F:→ Ohmy: 樣子 找了一下單槽的HIS 只有香港有賣 但是是RX460 04/10 09:36
22F:推 Ohmy: 另外 msi的460或550 LP 應該不只1.5槽了 厚度39mm跟標準雙 04/10 09:42
23F:→ Ohmy: 槽卡42mm差不多厚了 04/10 09:42
24F:推 Ohmy: 勉強算比較好買的是藍寶石的rx550 但是厚度28也算是1.5槽 04/10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