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ajacky (你當我錐子?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EVGA 1070 SC 使用率低
時間Tue Apr 3 20:46:52 2018
小弟配備如下:
CPU:7700K
MB: PRIME-Z270K
GPU:EVGA 1070 SC
RAM:16G
目前小弟在CSGO遊戲時,發現在死後觀看別人視角時FPS可以很高
但開場遊戲時FPS明顯很低,最近一次遊戲時甚至不到100
我直接重開遊戲,才恢復正常
小弟遊戲設定,因為習慣問題,全部都調低,解析度1024*768,遊戲內省電模式也關
NV面板設定中以及遊戲中垂直同步是關閉的,電源相關設定是高效能(WINDOWS內也是
因為印象中半個月或者更早之前玩遊戲都沒有這種感覺,FPS常駐在300-500
一直到近兩三個月越來越覺得怪,最近都只有100-200
玩得當下,看GPU-Z,時脈1594(最基礎),是因為我畫質都調低
他不需要高執行嗎?
後來爬文發現,好像1070跟1080滿多人會出現使用率低或時脈低的問題
一直無法解決,目前BIOS跟顯示卡驅動都是最新的,還是一樣
小弟資質頓悟,不知道版友們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15.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2759616.A.F69.html
1F:→ sincere77: 顯卡溫度有很高嗎? 04/03 20:56
2F:→ sincere77: PSU型號哪顆?不然下載顯卡超頻工具拉一下Power Limit 04/03 20:59
3F:→ sincere77: 也可以看一下遊戲執行時CPU和GPU的佔用率有沒有吃滿 04/03 21:02
4F:→ andyajacky: 53度,power是CM的V650 04/03 21:03
5F:→ sincere77: 不過你說死後FPS會恢復正常所以也可能是遊戲方面的問題 04/03 21:05
6F:→ andyajacky: 建議用Afternurner嘗試嗎? 04/03 21:09
7F:→ jay0811: power limit不用拉高吧,不拉也會有boost啊 04/03 21:26
8F:→ sincere77: 可以先試試看吧 04/03 21:27
9F:→ sincere77: 或是說先DDU再找前面舊的驅動版本來裝 04/03 21:29
10F:→ jay0811: 應該是效能過剩了,連boost都沒有 04/03 21:29
11F:→ jay0811: 去買刺客教條起源來玩,包你CPU與GPU會拉得不要不要的 04/03 21:32
12F:→ andyajacky: 在遊戲中,還是1595時脈 04/03 21:33
13F:→ jay0811: GPU-Z你是看第二頁監控的頁面吧? 04/03 21:37
15F:推 ayno: 你的意思是感覺他自動節約效能嗎 我的rx560玩楓谷也給我跑 04/04 09:37
16F:→ ayno: 308mhz 我的解決方式是把最低效能拉高就可以了 N卡可能要用 04/04 09:37
17F:→ ayno: 第三方程式去固定 04/04 09:37
18F:→ andyajacky: 後來發現遊玩pubg遊戲時,時脈可以到2000多,這樣是代 04/04 11:08
19F:→ andyajacky: 表csgo因為畫質調最低,他只要用1595就夠處理了嗎? 04/04 11:08
20F:推 chou888h: 這問題我之前打LOL也有發生,主要還是效能過剩而已,顯 04/10 11:44
21F:→ chou888h: 示卡不用跑滿 04/10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