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tAttack (與我無關~~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老卡看1080P影片花屏卡頓有解?
時間Mon Mar 26 22:16:51 2018
如題~
現在為了LOL全開順打,拿MSI GTS250 512MB Twin Frozr來用,打LOL是比HD530好很多
可是看油管1080P影片,只要有劇烈動作的部分,
影片畫面就會lag甚至停格在花屏畫面,聲音正常繼續
大概知道是解碼blabla問題,請問有辦法用軟體解決嗎?
或者超頻會有解嗎?但超頻是下下策之一,老卡超上去不怕晶片出事,只怕風扇先GG
還是有辦法把PCIE x16 轉接成熱插拔?
每次打lol才插拔不成立,現在還有PCIE網卡,拆掉又多了幾步,很麻煩
要每次插拔不如忍下來看停格影片或戒LOL
btw之前用HD530時,也就播FF王者之劍裡面那種超多特效的畫面才會微微卡頓
--
作者 ultra120 (原廠打手 !!!) 看板 PC_Shopping
標題 [情報] Intel Core i7-8670神秘現身打破多年命名
時間 Fri Mar 9 13:04:50 2018
1F:推 c52chungyuny: 等,登登登登 Intel inside 03/09 13:26
2F:推 s25g5d4 : 崩,崩崩崩崩 c52 inside03/09 13: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102.1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2073816.A.E66.html
3F:→ a5150219: 關閉瀏覽器的硬體加速,或換其他瀏覽器 03/26 22:18
4F:→ LastAttack: 找不到EDGE的開關,我難過QQ 03/26 22:33
5F:推 cas8421: 打lol的時候螢幕插顯示卡,平時插內顯,選我正解 03/26 22:33
對齁!之前是聽說能同時輸出,但我直接改插是無法~ 待我爬文
※ 編輯: LastAttack (140.116.102.171), 03/26/2018 22:42:41
6F:→ cas8421: 要在bios裡面設定,現在bios都有中文,稍微看一下應該可 03/26 23:05
7F:→ cas8421: 以 03/26 23:05
8F:→ LastAttack: 恩恩剛剛就已經設定好了~等等自己回個文讓後人乘涼 03/26 23:06
9F:→ LastAttack: 順便洗文章(X 03/26 23:06
10F:推 ddrdod: HD530最低階從G4500到旗艦i7-6700K都有,如果你的CPU夠力 03/27 09:37
11F:→ ddrdod: 軟解看片也是一個辦法 03/27 09:38
12F:→ LastAttack: 6400算了吧~能順看就好,真的有特效大片受不了再研究 03/27 09:39
13F:→ LastAttack: 現在R5都降到150鎂,6400要怎麼活啊OAQ 03/27 09:39
14F:推 ddrdod: Edge輸入about:flags可以設定VP9硬解開關 03/27 09:57
15F:推 popbitch: 用chrome或firefox都很好關閉硬體加速,幹嘛非要用edge 03/27 20:01
單純使用上我覺得EDGE大勝欸
空白分頁整合MSN新聞
一鍵收合當前所有分頁
速度差不多
吃RAM應該也差不多或更好
外掛擋廣告大家也都會了
現在用chrome的理由只有3個
帳戶連動便利。但edge好像也可以了,只是我還不熟
看play商店的電影
chrome遠端桌面
chrome的優勢在於外掛多,可以一個瀏覽器有很多功能 e.g. 看PTT 網路ATM
但在win10介面下,我把PCMAN、IE的網路ATM捷徑 等等釘選在工作列
使用起來跟瀏覽器的書籤有87%像
不過這跟個人使用概念相關啦,我是用win10沒多久之後就確定
我要用瀏覽器的概念來使用win10,工作列、開始欄位、捷徑,這些都是我的"書籤"
chrome的多功能性對我來說就像屋上架屋,當然選使用體驗最好的EDGE阿
16F:推 waterblue85: firefox Quantum跟edge對硬解的支援性都不錯 03/28 01:45
17F:→ waterblue85: 是Chrome自己最雷 過那麼久了還沒跟上 03/28 01:45
※ 編輯: LastAttack (42.77.14.178), 03/28/2018 10: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