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5061220 (嘉嘉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RX460顯卡升級請益
時間Sun Mar 25 23:48:37 2018
目前配備
CPU:R5 1600
Ram:8G*2
Power:550w
BBO速球都跟不到想換顯卡
最近2手顯卡開始降價了
想來升級顯卡
目前打算買二手1060 3G
然後再把460賣掉
這樣大約加3K左右
有考慮過470 但是470還是太貴
3k內有更好的選擇嗎
還有一個問題
小弟電腦新手
顯卡從AMD跳Nvidia驅動重灌問題
我R5 1600沒有獨顯
要怎麼重灌驅動
第一步應該是刪掉AMD驅動
刪掉之後螢幕是不是就無法顯示了
要怎麼再灌Nvidia驅動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50.188.1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1992920.A.1F2.html
1F:→ wind0083: 先用DDU清除舊驅動>關機>換N卡再安裝N卡驅動03/25 23:52
2F:→ wind0083: 其實你直接換通常也不會有問題,系統會先用內建驅動驅動03/25 23:53
3F:→ wind0083: N卡,再安裝N卡驅動就好,除非有問題再用DDU清除。03/25 23:54
喔喔喔 感謝w大
※ 編輯: a05061220 (110.50.188.132), 03/26/2018 00:02:31
4F:→ vivian90369: 刪掉驅動後,並不會顯示不出畫面,而是解析度會變很03/26 00:57
5F:→ vivian90369: 小03/26 00:57
6F:推 powyo: 玩bbo換什麼顯卡.. 3k買不到比460好的03/26 11:00
因為之前去網咖GTX980玩BBO揮棒快超多,想賣460+3k去做升級
※ 編輯: a05061220 (110.50.188.132), 03/26/2018 11:13:47
7F:推 powyo: 確定是顯卡問題嗎..03/26 11:20
8F:→ powyo: bbo是dx9遊戲耶 你換顯卡也沒用03/26 11:21
9F:→ powyo: 感覺應該要換ssd03/26 11:21
10F:推 powyo: 或是驅動重裝看看 用ddu清除再裝03/26 11:24
11F:推 powyo: 應該要更新驅動試試 AMD之前支援dx9遊戲似乎有問題03/26 11:26
12F:→ powyo: 後來有修正了03/26 11:26
喔喔喔 感謝大大提供意見 晚點回去更新看看
※ 編輯: a05061220 (110.50.188.132), 03/26/2018 11:54:02
13F:推 jeff007: 460賣我… 03/27 01:08
14F:推 franchy: 二手GTX970 03/27 12:15
15F:推 popbitch: DDU請在安全模式下執行,清掉後系統會先用內建驅動 03/27 19:57
16F:→ popbitch: 所以不會沒畫面,解析度太小可以自己調回1080 03/27 19:58
17F:推 ddrdod: 基本觀念:顯卡沒驅動還是會有畫面,不然新裝機的電腦 03/27 21:53
18F:→ ddrdod: 要如何灌全新的作業系統呢? 03/27 21:54
19F:推 aspirev3: 拿二手1060 3G 保固應該都還有2年 03/30 10:36
20F:→ waterblue85: BBO換顯卡跟CPU還是有點用 03/31 11:01
21F:→ waterblue85: 1070Ti+8700應該可以穩300fps 03/31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