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cas (神火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沒圖死當
時間Sun Mar 18 15:36:56 2018
我昨天第一次把 Fortnite 開下去玩,只玩了一場以後,電腦就不對勁了
不只遊戲,連一般使用都會出現這類的破圖,甚至死當
玩其他需要一些畫面的遊戲,比如 COD:op3 、戰車世界、巫師都會突然死當到毫無反應。
破圖情況時好時壞,但確定是從昨天玩了那場 Fortnite 後才開始的,之前沒有發生過。
顯卡是 asus R9-270 ,二月過保,過保前有送修過一次,原因忘記,好像是破圖。
畫面如下:
http://i.imgur.com/s14blku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TcUBWs.jpg
請問這是顯示卡壞掉了嗎?
謝謝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A.
--
思念,就是從記憶深處傳來的熟悉香味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47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1358621.A.650.html
※ 編輯: bulcas (49.217.147.50), 03/18/2018 15:38:17
1F:→ Mankind69: 顯卡壞了 03/18 16:36
2F:→ Mankind69: 你可以接看看內顯,沒問題的話就是顯卡的鍋了 03/18 16:36
3F:→ bulcas: 我的 CPU 是 i5-6400 好像沒有內顯..... 03/18 16:44
4F:→ bulcas: 阿 應該說 這狀況時有時無....該怎麼抓 03/18 16:49
5F:推 popbitch: 這麼常玩遊戲,就趁這次機會換卡吧,原卡當緊急時備用 03/18 16:52
6F:推 greg7575: 顯卡壞了 03/18 17:37
7F:→ HGJman: 來這裡就是要買新的!啊~錯板~ 03/18 17:58
8F:推 jason820514: 顯卡壞+1 然後i5 6400有內顯喔 03/18 18:04
9F:推 iqafo: 6400有內顯,你記錯了! 03/18 20:54
10F:→ LyingOtaku: 顯存脫焊 03/19 19:40
11F:推 tint: 看起來像是VRAM問題? 線雖然也可能造成 不過不是像這種破圖 03/20 10:33
12F:→ bulcas: 決定要買新的了 目前看隔壁版都推 1060 但 3G 跟 6G 差 03/20 20:12
13F:→ bulcas: 很大.......有其他推薦嗎 ? 03/20 20:12
14F:→ waterblue85: 如果3G便宜很多 買3G的就行了 03/20 20:27
15F:推 h131785: 看你有沒有玩吃 VRAM 跟要求特效全開的遊戲,例如 GTA 5 03/21 10:44
16F:→ h131785: 、Batman: Arkham Knight 03/21 10:44
17F:→ waterblue85: 最近可能會有3G卡出清了… 可以等等看 03/21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