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p761102 (是點點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舊電腦內顯想加獨立顯卡
時間Tue Mar 13 14:44:33 2018
CPU: inter core i5 6400
記憶體: 美光 DDR3 1600 8GB
主機板: ASUS H110M-K D3
顯示卡:無
顯示器:1.Acer G277HL 2.Philips 226V
現在使用的電腦配備如上
需求是多開模擬器玩德州撲克 其他的就上PTT跟看看影片
只靠內顯就可以模擬器四開
但想再增加到變成六到八開
覺得應該是補張顯示卡跟記憶體就可以達到
預算只有4k 不介意二手的話 是否有合適的顯示卡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93.2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923475.A.4CE.html
1F:推 munchlax: RX46003/13 15:11
2F:→ wp761102: 這張好像有分2G跟4G 請問我的需求需要上到4G嘛?03/13 17:18
※ 編輯: wp761102 (114.44.193.239), 03/13/2018 19:43:06
3F:→ wp761102: 突然發覺我主機板是D3 不過應該不影響..... 03/13 19:43
4F:推 vivian90369: 8開或以上拿4G 03/13 21:30
5F:推 a2935373: 多開你也需要再加RAM 03/14 09:59
6F:推 master0101: 你目前PSU是? 03/14 10:34
7F:推 k5648550577: 6400還算新電腦吧… 03/14 20:10
8F:→ kevin1221: 我的3770就古董了XD 03/14 21:32
9F:→ shensnet: i5 6400被說是舊電腦… 03/15 00:56
10F:推 wtmjs: 我2600K銅器 03/15 13:07
11F:推 a2935373: AM2 4400+ 化石 03/15 13:34
12F:→ APlife: 4460不久老古董了哈哈哈 03/15 15:43
13F:→ wp761102: 我也是去年底跟版友購入 想說現在電子產品的週期都很快 03/17 14:44
14F:推 oscar328111: 去年買的還算很新啦 那我的2014買的I5 4440不就古董? 03/17 21:15
15F:推 Alica: 沒10年也敢稱骨董? 我還有i810(同i740等級表最下位)在用 03/18 18:12
16F:推 a0913: 6400 舊? 03/20 12:10
17F:推 BigHeadDoggy: 推舊 03/22 11:08
18F:推 veda2314: 樓上幾位別比了,我i7-960..... 03/23 02:35
19F:推 hanshsu: core2 5300單細胞生物 03/25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