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Garnett (KG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電腦白痴請益顯卡問題
時間Fri Mar 9 23:42:17 2018
請問一下
今天裝了台新電腦,買的顯卡是技嘉的gtx1060 mini itx oc 3G
因為螢幕比較老了 只有d-sub接頭,所以就買了條d-sub轉hdmi的轉接線
結果我卻找不到顯卡上可以插hdmi 的地方,如下圖
https://i.imgur.com/EOr85cm.jpg
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我是要改買d-sub轉dvi 的線,還是要買個新螢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49.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610140.A.2E7.html
1F:推 p7115: 黑色防塵蓋拔掉阿 03/09 23:45
2F:→ p7115: 我學弟跟你發生過一樣的蠢事 03/09 23:45
3F:推 fr504: 右上梯形那個才是hdmi頭 03/09 23:49
4F:→ KevinGarnett: 哈 我真的是白癡 03/09 23:59
5F:推 difficult46: 笑死 防塵套阿 哈哈 03/10 00:14
6F:→ nrezw: 一片黑 你都不覺得奇怪嗎 03/10 00:15
7F:→ Nexus5X: 。。。。。。 03/10 01:07
8F:推 sincere77: 可以轉就可了 03/10 01:16
9F:推 ptt0211: 推 笑了 03/10 01:56
10F:推 a0933992625: 樓主認真? 03/10 02:26
11F:推 arrenwu: 這文章發錯地方了 該發在Joke板 03/10 03:20
12F:推 harry886901: ..... 03/10 14:49
13F:推 d07880201: 先說你是笨版人對吧 03/10 15:20
14F:→ jiang0921: 沒關係我以前自己組裝,顯卡金手指有防塵蓋我沒拆也硬 03/10 16:05
15F:→ jiang0921: 要插上去 03/10 16:05
16F:推 sos911go: 開門! 03/10 19:55
17F:推 tony54300: 拿相機拍照也要記得拔蓋 03/10 22:26
18F:推 taffy128s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1 00:03
19F:推 q121074498: 大哥 蓋子要拔 03/11 00:34
20F:推 kappa1515: 有笑有推 03/11 03:29
21F:推 s961511: 還以為在joke版 03/12 02:53
22F:推 ATand: 應該要放在笨版,不是Joke版 03/13 08:38
23F:推 APlife: 有笑有推 03/13 09:56
24F:推 s20031248: 很Q啊可以XD 03/13 12:26
25F:推 Rsew: 防塵蓋設計者:對不起我思考不周 03/13 13:15
26F:推 nickpooh: 我跑錯版? 03/13 15:53
27F:推 hygen: 推有梗 03/15 17:20
28F:推 jack0419: 朝聖 03/16 14:37
29F:推 askagod: 凱文賈奈特,好球! 03/21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