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如題 最近一時興起把460開核 也成功了 https://i.imgur.com/OMUqxKm.jpg 但是重開機後電腦卻讀不到460了... https://i.imgur.com/TMJVfyJ.jpg radeon setting版本是最新的 今天刷之前更新的 請問該如何正常使用460呢? 現在只能用內顯 好痛苦QQ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93.18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484758.A.4DA.html
1F:→ ju7ythee: somebody help! 03/08 12:59
2F:→ ju7ythee: 目前用DDU清除驅動,看能不能重新抓到 03/08 13:11
3F:推 saimeitetsu: 我記得後期AMD有防自刷,要用魔改的驅動吧~不然就找 03/08 13:14
4F:→ saimeitetsu: 16.7之前的驅動? 03/08 13:14
5F:推 trfmk1: 去找atikmdag-patcher 03/08 13:18
6F:→ trfmk1: 打開重開機就能抓到驅動 03/08 13:18
7F:→ trfmk1: 只要改過BIOS就抓不到驅動 03/08 13:19
8F:→ ju7ythee: 如果要刷回原本的bios有推薦的軟體嗎?刷之前有先備份 03/08 13:23
9F:→ ju7ythee: 原本的bios 03/08 13:23
10F:→ ju7ythee: 用overclock 40開核網頁下載的檔案備份出來的bios 用ati 03/08 14:37
11F:→ ju7ythee: winflash刷失敗 03/08 14:37
12F:→ ju7ythee: 現在插在主機板開機會進不去系統... 03/08 14:37
13F:→ ju7ythee: wtf 03/08 14:38
14F:→ ju7ythee: 有人曾經這樣嗎? 03/08 14:38
15F:推 a2935373: 乖乖用DOS刷吧 03/08 14:40
16F:→ trfmk1: 就說去找atikmdag-patcher下載回來 03/08 14:42
17F:→ trfmk1: 打完補丁重開機驅動就能抓到了... 03/08 14:42
18F:→ ju7ythee: 可是我刷過bios了,上面不是有說不是原廠的會讀不到嗎@@ 03/08 14:44
19F:→ ju7ythee: 是我會錯意了... 03/08 14:45
20F:→ ju7ythee: 我現在該怎麼做呢... 情況越弄越糟 有點著急 03/08 14:46
21F:→ JoyRex: 之前用什麼刷,現在就用一樣的軟體刷啊 03/08 14:53
22F:→ ju7ythee: 現在460只要插在主機板上 開機就會只有黑畫面 03/08 14:54
23F:→ a2935373: 內顯進BIOS強制使用內顯再來刷 03/08 14:59
24F:→ ju7ythee: 現在不插460,使用內顯開機可以正常進入系統 03/08 15:00
25F:推 a123453906: 試試看能不能用安全模式刷回來 不過我上次是用WinPE 03/08 15:47
26F:→ ju7ythee: 可以簡述一下如何操作嗎? 安全模式可以進去,只是如何 03/08 15:48
27F:→ ju7ythee: 讓460插上去可以被系統讀到,這樣要刷才能刷 03/08 15:48
28F:→ a2935373: 你強制開內顯也讀不到? 03/08 15:50
29F:→ ju7ythee: 內顯進去確實讀不到,裝置管理員偵測不到460,win updat 03/08 15:52
30F:→ ju7ythee: e也只能更新內顯,完全看不到460的存在... 03/08 15:52
31F:→ a2935373: 可以開機就行啦 去找dos工具 03/08 15:52
32F:→ ju7ythee: 求關鍵字 03/08 15:53
33F:推 a2935373: atiflash 03/08 15:55
34F:→ ju7ythee: adapter not found... 03/08 16:05
35F:→ ju7ythee: daaaaaaaaaaaaaamn 03/08 16:05
36F:→ ju7ythee: 這張卡不會廢了吧... 怎樣都讀取不到 03/08 16:24
37F:→ ju7ythee: 喵喵? 03/08 16:24
38F:推 saimeitetsu: 用內顯開機會抓不到460?還是有抓到無法辨識啊? 03/08 17:02
39F:→ saimeitetsu: 如果有別台主機交替側一下 03/08 17:02
40F:→ ju7ythee: 完全偵測不到460 03/08 17:11
41F:→ a2935373: 會不會他強制只開內顯的關係? 換條PCIE插看看 03/08 17:24
42F:→ ju7ythee: 我只有一個x16的槽,剛接上以前的hd4350也是一樣開機黑 03/08 17:28
43F:→ ju7ythee: 屏 03/08 17:28
44F:→ ju7ythee: 我的心,好累 03/08 17:34
45F:→ ju7ythee: 我的卡,好費 03/08 17:34
46F:→ a2935373: 送修找原廠幫你刷吧 誰叫手賤沒工具還愛玩QQ 03/08 17:43
47F:推 saimeitetsu: 那很有可能死掉了... 03/08 18:15
48F:→ trfmk1: 功課做不夠 03/08 18:21
49F:→ trfmk1: 乖乖繳學費吧 03/08 18:21
50F:→ trfmk1: 教開核網頁都有講驅動要修改憑證吧 03/08 18:21
51F:→ trfmk1: 不過印象中進dos都刷的回來 03/08 18:21
52F:→ a123453906: 有內顯照理來說刷壞都還能重刷回來 03/08 18:36
53F:→ a123453906: 我是CPU沒內顯然後刷壞 不過我有備用機能用 03/08 18:36
54F:→ a123453906: 裝上去用內顯開WinPE 再用atiflash還是能刷回來 03/08 18:37
55F:→ ju7ythee: ok 現在連內顯都不讓我開機了 03/08 19:21
56F:→ ju7ythee: \|/ 03/08 19:22
57F:噓 jiang0921: 安安上面有正解 03/08 19:25
58F:→ jiang0921: 紅明顯 刷過bios後請打patcher 就可以正常使用 03/08 19:26
59F:→ jiang0921: 如果用內顯優先螢幕請接主機板,用pcie先就接顯卡 03/08 19:27
60F:→ jiang0921: 沒打patcher一樣能用pcie開機,並向你上面那樣顯示三 03/08 19:28
61F:→ jiang0921: 角形,再使用patcher後重新開機,解決 03/08 19:28
62F:→ ju7ythee: my boy 好像讀到嘍 03/08 19:48
63F:→ ju7ythee: https://i.imgur.com/2HnRdN8.jpg 03/08 19:48
64F:→ ju7ythee: 這次先打patcher? 因為radeon setting 早就用ddu移除了 03/08 19:51
65F:→ ju7ythee: 還是直接用antiflash刷回原本的bios 03/08 19:52
66F:→ ju7ythee: 因為我是用overclock網站上的開核軟體 備份出來是RX460. 03/08 19:53
67F:→ ju7ythee: BACKUP 可以直接用atiflash刷這個檔案嗎? 03/08 19:53
68F:→ ju7ythee: 決定用這位老兄的方法刷回看看 03/08 20:01
69F:→ ju7ythee: https://i.imgur.com/l74lJYU.jpg 03/08 20:01
70F:→ ju7ythee: 更新安裝完結果還是讀讀不到... 03/08 20:03
71F:→ ju7ythee: 裝置管理員一樣只有顯示內顯 03/08 20:04
72F:→ a2935373: 你vbios刷回去了沒? 03/08 20:06
73F:→ ju7ythee: 還沒,主要是一直都讀不到460 03/08 20:21
74F:→ ju7ythee: 然後插上6pin就真的不能開機,拔掉的話可以開,但系統 03/08 20:26
75F:→ ju7ythee: 讀不到這張卡 03/08 20:26
76F:→ ju7ythee: 真的都沒辦法了嗎... 03/08 20:26
77F:推 a2935373: 拔掉當然讀不到啊 沒過電 03/08 20:27
78F:→ a2935373: 想辦法在插電狀況下開機 就能刷回來了 03/08 20:28
79F:噓 jiang0921: vbios不用刷回來,先把主機板bios回覆最佳值設定或拔電 03/08 21:01
80F:→ jiang0921: 池十分鐘按幾下開機扭再裝回去電池,插上顯卡並插電, 03/08 21:01
81F:→ jiang0921: 開機之後安裝驅動程式,打patcher,重開機,結案 03/08 21:01
82F:→ jiang0921: 你能刷過去bios看的文章一定也有叫你打patcher...是英 03/08 21:02
83F:→ jiang0921: 文網站沒認真看嗎== 03/08 21:02
84F:→ ju7ythee: 上面步驟照做了,開機滑鼠鍵盤有燈號但螢幕都沒有訊號 03/08 21:20
85F:→ ju7ythee: 現在螢幕訊號線是接內顯的 03/08 21:20
86F:→ jiang0921: 那就接看看460 03/08 21:33
87F:→ jiang0921: 代表有開機 顯卡和cpu風扇有轉嗎 03/08 21:34
88F:→ ju7ythee: 顯卡/CPU風扇都有轉 03/08 21:48
89F:→ ju7ythee: 只是一直都沒有畫面 03/08 21:48
90F:→ ju7ythee: 我剛剛用AMD的軟體清除驅動重試一次看看,現在等win upd 03/08 21:49
91F:→ ju7ythee: ate安裝驅動,有抓到460,希望裝置管理員那裡看得到 03/08 21:49
92F:→ jiang0921: 你可以到官網抓最新的驅動,每更新一次驅動就要打 pat 03/08 22:06
93F:→ jiang0921: ch並重開機 03/08 22:06
94F:→ trfmk1: 不懂為啥要用微軟自動更新抓驅動... 03/08 23:17
95F:→ ju7ythee: 還是讀不到460,只有用DDU清完驅動後,在update那才抓得 03/08 23:18
96F:→ ju7ythee: 到460,但更新完,裝置管理員還是只有內顯,atiflash -i 03/08 23:18
97F:→ ju7ythee: 顯示也是adapter not found 03/08 23:18
98F:→ ju7ythee: 好累哦~~ 03/08 23:18
99F:→ ju7ythee: 我直接到AMD官網下載radeon,安裝的時候他顯示我沒有插 03/08 23:19
100F:→ ju7ythee: 入顯示卡,所以連官網的也裝不了 03/08 23:19
101F:噓 jiang0921: 可以不要下載自動偵測的,右邊不是有可以選桌機顯卡 r 03/08 23:44
102F:→ jiang0921: x系列 5xx的卡片 選你的作業系統 下載一個幾百mb的 直 03/08 23:44
103F:→ jiang0921: 接安裝就好了 03/08 23:44
104F:→ jiang0921: 抱歉一直按到噓 等等補推 03/08 23:44
105F:→ jiang0921: 說錯 4xx的卡片 03/08 23:45
106F:推 jiang0921: 推回來,希望早日解決,再不行有短接顯卡復原原廠vbio 03/08 23:50
107F:→ jiang0921: s的方法,再上網查囉 03/08 23:50
108F:→ ju7ythee: 用手機遠端可以連進去,只是重刷一次vbios,風扇聲音變 03/09 02:21
109F:→ ju7ythee: 大了,而且開機黑屏進不了系統,鍵盤、滑鼠燈號都沒亮 03/09 02:21
110F:→ ju7ythee: 弄12小,心累,身體也好累 03/09 02:22
111F:→ ju7ythee: 先睡,明天再戰 03/09 02:22
112F:噓 abc21086999: 什麼資料都沒查就在那邊開核 03/09 08:51
113F:→ JoyRex: 自己亂刷還牽拖卡廢?找有2個PCI-E來刷 03/09 08:51
114F:→ tshu: 到底在開核開什麼意思的? (汗) 03/09 09:10
115F:→ jiang0921: 重點是裝驅動後要打patcher... 03/09 09:32
116F:→ trfmk1: 卡就刷壞了要到純DOS環境下強制重刷 03/09 10:28
117F:→ trfmk1: 網路上都有教學不去看...手機遠端刷是哪招= = 03/09 10:39
118F:→ ju7ythee: 進dos刷一樣抓不到460,遠端的話是開機可以進入系統, 03/09 11:34
119F:→ ju7ythee: 但是螢幕沒有畫面,昨天可以刷,但是刷回原本的bios後, 03/09 11:34
120F:→ ju7ythee: 現在插著卡連系統都進不去,只能拔掉 03/09 11:34
121F:→ ju7ythee: 我是參考板上470壞卡的,只是現在連插著卡都開不了機, 03/09 11:35
122F:→ ju7ythee: 只能送修了 03/09 11:35
123F:→ ju7ythee: 送修回來拉 再也不碰刷機了 03/15 18:48
124F:→ ju7ythee: https://i.imgur.com/s9qkOtS.jpg 03/15 18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