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rVGear (Phantom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閒聊] 1080超頻極限?
時間Wed Mar 7 19:20:36 2018
如題
我的極限好像就卡在+129核心頻率 +707記憶體頻率
大概核心頻率維持在2075MHz就極限了
記憶體頻率是11428,有試過拉滿好像會不穩
電壓在1.05V 其實那核心電壓有調跟沒調好像一樣,沒看到更高過
是不是有點烙賽阿囧
卡是MSI的GAMING X
--
作者 NerVGear (Phantom) 看板 Gossiping
標題 [問卦] 有沒有記得最熟課文的八卦
時間 Thu Apr 9 17:16:15 2015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F:推 goldman0204: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?04/09 17:16
2F:→ goldman0204: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?打出精子= =04/09 17: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96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421640.A.03B.html
※ 編輯: NerVGear (114.35.96.160), 03/07/2018 19:25:38
3F:推 a2935373: PL拉一點試試 公版都沒這麼烙賽03/07 20:54
PL拉到滿了QQ
4F:→ a2935373: 溫度? 03/08 14:43
5F:→ a2935373: PL不要拉到滿試試 印象中有人拉到滿反而=沒拉 03/08 14:43
知道原因了 他PL極限給你設在220W而已 爛東西
刷成ASUS的就到250W 不過還是一樣2100掛掉
果真烙賽貨 QQ
※ 編輯: NerVGear (36.231.45.209), 03/08/2018 19:06:17
6F:推 a2935373: 幫QQ 03/09 01:49
7F:→ JoyRex: 老黃的卡可以刷啊?厲害 03/09 23:15
8F:→ jay0811: 非公的可以這樣刷喔?會不會刷一刷就刷不回去了? 03/10 12:17
9F:推 lin1223: N卡鎖電壓超不高 03/10 12:29
10F:推 SHwEE: ASUS好像有某一vbios哪張1080都可以刷 03/10 13:16
11F:→ windrain0317: 要大超請去mod,2.3不是夢 03/11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