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coun (劍魔流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R9-270X 灌驅動就進不去Windows
時間Fri Mar 2 15:13:19 2018
之前在二手板收一張R9-270X,
剛買回來的時候都正常,但有一天突然黑畫面,
重開機之後可以看到Bios畫面,
可以看到Windows開機進度條,
跑完就黑畫面了,但系統還是有進去,可以聽到聲音。
懷疑是驅動的衝突,用安全模式可以進去。
DDU清除後重灌驅動還是一樣情況,
灌舊版驅動,情況一樣,
逼不得已拿出顯卡原始盒裝的驅動光碟,
都一樣情況。
結論,只要灌了驅動,進系統時就黑畫面,
沒灌驅動就都可以進去。
如果真的壞了那很嘔,因為過年才剛買的。
爬文看MSI沒在修R9-270了
這張還是OC Gaming 4GB版本...
請問有可能是顯卡挑板子嗎?
試過技嘉B75M-D2V跟D3H。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93.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9974804.A.86B.html
1F:→ eric9twenty5: 不會,你之前都用好好的,沒理由會突然讀不到,拿去送 03/02 15:24
2F:→ eric9twenty5: 修只要是無料都不會收費,拿去碰碰運氣吧 03/02 15:24
3F:→ eric9twenty5: 可以請員工幫你更新顯卡bios 03/02 15:26
4F:→ heacoun: 好的,謝謝回答:) 03/02 15:30
5F:→ michaelchen1: 我手邊也有一張顯卡也是這樣耶.... 03/02 16:54
6F:推 meloxxl: 送修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情況 03/02 18:59
7F:推 pkd20: 整台重灌試試 03/02 19:00
8F:推 ddrdod: 買二手過保品就是在賭人品啊,壞了就只能認了 03/02 20:58
9F:→ heacoun: 重灌一樣哦,所以看來只能送修了 03/02 22:02
10F:推 tsisni: 送修,我之前也是這樣 03/03 07:55
11F:→ tsisni: 我是270送修回來一張460 憾訊的 03/03 07:57
12F:推 tint: 晶片有脫焊情形就可能這樣 03/03 12:08
13F:推 secretmen: N年前有過這種經驗。用某牌顯卡就會這樣,曾懷疑是powe 03/03 13:47
14F:→ secretmen: r推不動,最後無解店家好心全額退費 03/03 13:47
15F:→ heacoun: @tsisni這張過保了 MSI不會這麼佛吧 03/03 23:47
16F:→ p7115: 470同狀況 剛送修 03/04 00:57
17F:→ tsisni: 過保就不能修就退回,下次二手買保內還是比較有保障 03/04 09:20
18F:→ heacoun: 是啊,只能等微星維修的結果了,謝謝各位大大。 03/05 09:37
19F:推 afxy0147: MSI R9-270同樣狀況,過保維修850,回來用了半天就再度 03/05 10:49
20F:→ afxy0147: 送修了QQ 03/05 10:49
21F:推 LyingOtaku: 脱焊的話可以試試看丟烤箱... 03/05 16:36
22F:→ heacoun: 開獎,跟上面的大大一樣,過保付費$850維修。 03/05 17:04
23F:→ heacoun: 回來會保三個月 03/05 17:04
24F:→ medusa6420: 我的msi 270 送修回來三個月又壞了 03/05 17:39
25F:→ heacoun: 微星剛剛打來說過保沒料件修了,所以也沒辦法$850修了... 03/08 10:36
26F:→ heacoun: ... 03/08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