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aiisgood (嘻嘻哈哈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(已解決)APU Ryzen 2200g內顯
時間Wed Feb 28 19:10:50 2018
(已解決)win10更新到1709即可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剛買了一台APU Ryzen 2200g
bios跟驅動都已經更新
然而卻始終用不了APU的內顯
如圖
https://imgur.com/a/XGuBT
不知道這個狀況要怎麼處理 有人知道嗎 先謝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127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9816252.A.830.html
1F:→ ataiisgood: 主機板 gigabyte ab350n-gaming wifi02/28 19:12
2F:推 st9240208: 電蝦有三篇文章可以去看看02/28 19:24
4F:→ a2935373: 這張MB目前應該是有問題待更新02/28 20:11
6F:推 pkd20: 到bios設定內顯優先試試02/28 20:43
8F:推 qu3899: 這最近真的很多災情耶03/01 03:15
9F:推 a4444887: 前幾天有跟你一樣的問題 不過更新win10就好了03/01 08:01
謝謝大家的資訊~ 我覺得應該是win10版本太舊了 晚點試試看 謝謝
※ 編輯: ataiisgood (117.56.51.36), 03/01/2018 13:59:20
10F:推 a4444887: 我一開始用1703也是遇到跟你一樣狀況 放著讓他更新到17003/01 15:11
11F:→ a4444887: 9或是燒一片重灌 就好了03/01 15:11
12F:推 a1u1usul3: 我在270上有類似的問題,我是先停用再啟用就好了,但你03/01 20:22
13F:→ a1u1usul3: 這個情況我不知道合不合適@@,怕停用就沒畫面了03/01 20:22
沒錯我昨天一停用就沒畫面惹
更新1709之後就ok囉!
※ 編輯: ataiisgood (49.214.133.24), 03/01/2018 21:42:51
14F:→ jackydie1007: 標題要不要改成以解決呀 讓後來者可以找到解法03/01 22:09
15F:推 jackydie1007: *已03/01 22:11
16F:推 a2935373: 1709居然有用? 錯怪技嘉了?03/01 23:58
※ 編輯: ataiisgood (49.214.133.24), 03/02/2018 04:41:48
※ 編輯: ataiisgood (49.214.133.24), 03/02/2018 04:42:28
17F:推 moocow: 2200g+GA-AB350M-gaming 3 雙螢幕 右邊那台 有點模糊 03/10 18:18
18F:→ moocow: 實體螢幕位置互換之後 還是一樣 推測是driver問題 03/10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