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ssdsd (yee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換了1060結果一直藍
時間Wed Jan 31 21:53:24 2018
上禮拜換strix-gtx1060-DC26G
原先的作業系統是win7 64
剛裝上去開機開很久,可能是驅動沒弄好
東西都搞一搞開機也恢復正常速度了
過了一個禮拜,開始出現藍天白雲
win7的藍天沒有拍下來很可惜
發生了兩次
一次是在掛著下載東西
另一次看YouTube
升級w10看看有沒有好點
驅動啥的也好了
昨天今天都藍給我看
想請教一下goolge說是顯示卡的問題
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拯救一下電腦
小的對電腦一翹不通
配備:
B85M-G
1060-6G
ram16G
東芝的硬碟
安泰克NE550G
接下來是兩次藍天的畫面
http://i.imgur.com/FBqeNh1.jpg http://i.imgur.com/3y7IPDN.jpg http://i.imgur.com/92GCboE.jpg
win10的版本
顯卡版本是最新的390.7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65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7406809.A.B3D.html
1F:→ aassdsd: cpu是i5-4430 01/31 21:57
2F:推 vivian90369: 用DDU移除驅動程式,然後安裝舊版的驅動程式 01/31 22:25
3F:→ aassdsd: 請問大概幾版會比較好 01/31 22:27
4F:推 HGJman: 我覺得你應該也考慮一下別的硬體有問題,這電腦幾年了? 02/01 00:20
5F:→ aassdsd: 大概四年左右 02/01 09:09
6F:→ aassdsd: 但是換顯卡以前完全沒有這問題,之前用660應向中只藍過一 02/01 09:10
7F:→ aassdsd: 次 02/01 09:10
8F:推 chenyenpo: 你現用舊顯卡,把主板bios更新,再換上1060,重裝win7 02/01 09:50
9F:→ chenyenpo: 並且要更新win7,系統不重裝也要更新,所有驅動要更新 02/01 09:50
10F:→ chenyenpo: 。還是一句老話,用win10吧! 02/01 09:50
11F:推 waterblue85: 重灌試試看 02/01 12:07
12F:推 harry886901: bios問題+1 02/01 12:25
13F:→ aassdsd: 請問ch大 02/01 13:25
14F:→ aassdsd: 現在是用w10,那要重灌到w7 02/01 13:25
15F:→ aassdsd: 用您的方法跑一遍然後再升w10嗎 02/01 13:25
16F:→ aassdsd: bios問題是靠升級bios來解決嗎 02/01 13:26
17F:推 chenyenpo: 是 02/01 13:40
18F:→ chenyenpo: 因為老主板舊bios不一定有支援新組件,必須更新bios的 02/01 13:40
19F:→ chenyenpo: 微碼 02/01 13:40
20F:→ aassdsd: 那插舊的顯卡是為什麼呢? 02/01 13:48
21F:→ chenyenpo: 你不是插新卡會當?那你更新bios時萬一當機呢? 02/01 14:39
22F:→ chenyenpo: bios更新時萬一當機,只能主板送原廠了… 02/01 14:40
23F:→ aassdsd: 我看官網,最新版的是2015,2018的是測試版 02/01 14:45
24F:→ aassdsd: 而1060好像是2016的卡,更新2015的有辦法改善嗎 02/01 14:45
25F:推 harry886901: 你先升2015的就好 02/01 17:31
26F:→ SAACO: WIN7、b85mg,biso用2015的,顯卡msi1060areo,正常運作 02/01 23:15
27F:推 lulalaSUP: 之前朋友買這塊剛好遇到瑕疵品也是死當...那這塊插別台 02/02 14:30
28F:→ lulalaSUP: 電腦試試 02/02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