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標題亂打的,其實早超過一週年了。 最近又有新認識的朋友聊到他有這張卡。 修不好請我協助去拍桌。 想說好久沒上Asus論壇了,先上去看看。 沒想到炮火比起半年前毫不遜色,這張不是停產很久了嗎... 看了幾頁文章,再看看國外ROG用戶的RMA文章。 感覺Asus根本沒能力維修這個黑屏問題。 買到這張卡的用戶就像被惡意遺棄般似的.. 雖然自己也脫手這張卡很久了,但身為曾經的受害者,看到官方論壇上的文章也還是覺得心寒。 轉身還是請朋友趁現在價格不錯賣掉比較實際,RMA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87.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7044076.A.031.html
1F:→ jasn4560: 賣礦工啊 唯一救贖 01/27 17:16
2F:→ leon19790602: 也只能賣礦工了,然後他就買不到卡了 XD 01/27 17:35
3F:→ JoyRex: 這張卡就是挖礦省電穩定,正常用當主卡有機率破圖當機 01/27 17:40
4F:推 saimeitetsu: 刷BIOS不顯示輸出挖eth,月2.5個月回本吧~ 01/27 18:25
5F:推 GBO5: 問下460會有這種災情嗎? 我在想是卡的問題還是我使用問題 01/27 23:18
6F:推 ken841520: 是只有470有這問題而已,華碩只給6pin卻又預設高頻 01/28 00:10
7F:推 xangro: 買過470從此不會在買石頭的產品 01/28 00:10
8F:→ SpeedShip: 我的RX460買了7個月多 本來好好的 最近突然黑屏3次 01/28 00:36
9F:→ SpeedShip: 感覺有點抖 而且在玩遊戲的時候 只要設定打開DirectX11 01/28 00:37
10F:→ SpeedShip: 每秒幀數就會狂掉=>跑回來=>狂掉...循環 很煩 01/28 00:40
11F:→ leon19790602: 看論壇460,480都有人反應黑屏,但數量較少,470則是 01/28 00:45
12F:→ leon19790602: 滿滿黑屏文... 01/28 00:45
13F:→ GBO5: 我460 大概4個月開始機率性運氣好2周1次運氣不好24HR2次 01/28 02:19
14F:→ GBO5: 在想要不要組機順便換掉 01/28 02:19
15F:→ GBO5: 我送也是說測試無異常 加上我使用本來就有疑點 01/28 02:20
16F:推 x941u4vu86: 一堆470 480都有這問題不去怪晶片商怪板卡廠? 01/28 10:28
17F:推 HGJman: 我的是微星RX460沒事正常大約購入半年 01/28 10:37
18F:推 cs52049983: 4修之後照樣黑頻,也換過平台了... 01/28 11:00
19F:推 chen5512: 別間廠商沒問題,這要怪晶片商? 01/28 11:14
20F:噓 waterblue85: 笑死人 微星出的470就沒啥聽過黑屏的 01/28 11:19
21F:→ waterblue85: 要護航華碩也不用這麼難看 01/28 11:19
22F:→ a2935373: 威力彩紅龍好像有人中槍過 不過沒華碩這麼扯 01/28 21:29
23F:→ Yeeeha: 460 2G 4G都有疫情 反正北極星產品 三大廠就華碩毛最多 01/28 22:53
24F:推 LTJbukem: 我也是早期購買這張卡的用者,單價五千多元購入兩張,最初 01/29 00:26
25F:→ LTJbukem: 用來打GAME,黑屏印象中沒遇過幾次,但是電腦螢幕待機後遇 01/29 00:28
26F:→ LTJbukem: 到滿滿的螢幕雪花卻蠻常遭遇,很奇怪的是把螢幕電源關閉 01/29 00:30
27F:→ LTJbukem: 後再開啟,雪花狀況就會不見,剛好當時在網路上看見人家在 01/29 00:31
28F:→ LTJbukem: 討論顯卡挖礦的事,就想說把這兩張做一些修改,玩票挖礦 01/29 00:33
29F:→ LTJbukem: 家裡主要來打GAME的主機,後來另買了兩張他牌的580 01/29 00:36
30F:推 chen5512: 螢幕雪花很可能是卡沒插好,一般重插就會好,另外也可能 01/30 07:22
31F:→ chen5512: 是驅動程式的關係 01/30 07:22
32F:推 a2935373: 輸出那邊有問題也有機率會ㄓㄜㄧ 01/30 15:10
33F:→ a2935373: 這樣 該死的手機輸入Orz 01/30 15:11
34F:→ EAFV: 其實有趣的是 當初北極星剛出時 石頭店被捧料最好最棒 01/31 16:51
35F:→ EAFV: 反觀小星星被說缺背板 或是魔法陣被說料比較差 01/31 16:52
36F:→ a2935373: 其實兩家只做A卡的好像也只有聽到紅龍少數出包 01/31 18:00
37F:→ a2935373: 而且狀況遠不如石頭店誇張 01/31 18:00
38F:→ a2935373: RX470這張我記得是供電分配有問題 01/31 18:00
39F:推 ts01000884: 這張470供電是單6pin 其他非公都是8pin 感覺是供電不 01/31 18:48
40F:→ ts01000884: 足的緣故 01/31 18:48
41F:推 waterblue85: 6pin+頻率超太高 其他6pin的頻率都沒華碩這麼狂 01/31 20:02
42F:推 a2935373: 我記得是抽太高會從PCIE超抽 970/960超抽王好像也是子龍 01/31 20:55
43F:→ c2c345: 子龍等你快滿一週年了 02/01 20:26
44F:推 IhateOGC: 適合挖礦,不適合跑遊戲 02/02 12:29
45F:推 t048520: 電給太多少啦! 02/02 13:08
46F:推 wind0083: 忘了哪一版的驅動已經修正了這個問題,我已經好幾個月沒 02/08 21:31
47F:→ wind0083: 遇到黑屏了,我是asus rx470,但出現新的問題,就是HDMI 02/08 21:31
48F:→ wind0083: 的音訊輸出偶爾會無聲。 02/08 21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