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e28 (willie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問his的4670我有希望嗎?
時間Mon Aug 24 23:54:17 2009
CPU:Pentium D 3.4GHz
MB:ASUS P5P 800-VM
POWER:不知名的牌子 280w
請問這樣有辦法用his的4670嗎?
或是有合適的顯示卡可以用?
(預算不高,280W的能跑就好...)
請各位專家們幫解答一下...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.83
1F:→ freeseal:是噴火龍麻吉!!! 280w 應該可以? 樓下解答 08/25 00:14
2F:→ p8779r:280w 5說可以!! 08/25 00:28
3F:推 cation234:各位不要害他好嗎 XD 08/25 08:00
4F:→ ms006shak:噴火龍衝到130了 還剩下多少給顯卡 請五樓明示 08/25 10:24
5F:→ Peggyhome:安息吧.... 08/25 11:20
6F:→ willie28:恩 那我知道了! 感謝各位啦~ 08/25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