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hkerking (TL)》之銘言: : 我的配備如簽名檔所示 : 目前跑效能測試... : 800*600 特效全關 : 兩個成績分別是 : 38.1 fps B : 37.0 fps B : CPU兩個核心都使用90%以上 : 想換4670或是9800GT : 不知道這兩張哪個跑BIO5表現會比較好... : 還是說要換4850或是GTX260...但是我CPU一定不夠力吧 : 因為明年可能會換i5...所以先買GTX260到時候也可以移植... : 現在就是在等遊戲出了後...在看看有沒有測試的文章,再來考慮.. : 話說我比較偏好N牌的顯示卡...原因就是用習慣而已= = 剛好手邊有939雙核,加上有一張閒置的GTX260 無聊也好奇這樣的組合有什麼效果就順手測了一下 測試配備 AMD Opteron 170 @ 2785MHz (278.5x10) A8N-SLI G.Skill HX DDR464 1Gx2 (232MHz/3-3-2-5/1T) msi GTX260 216cores/55nm (655/1050/1408) (驅動: 190.38 WHQL) WD3202ABYS RE3 320GB BenQ DW1670 海韻 S12II 430W ResidentEvil5_Benchmark 設定: Shadow Detail : Medium Texture Detail : Medium Qverall Quality: Medium Motion Blur : OFF Anti-Aliasing : OFF Vertical Sync : OFF Framerate : UNCLOCKED 解析: (1) 1680x1050 http://img38.imageshack.us/i/bio51680x1050medium.jpg/ (2) 1920x1200 http://img21.imageshack.us/i/bio51920x1200medium.jpg/ 設定: Shadow Detail : High Texture Detail : High Qverall Quality: High Motion Blur : OFF Anti-Aliasing : OFF Vertical Sync : OFF Framerate : UNCLOCKED 解析: (1) 1680x1050 http://img38.imageshack.us/i/bio51680x1050high.jpg/ (2) 1920x1200 http://img38.imageshack.us/i/bio51920x1200high.jpg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treetFighterIV_Benchmark 設定: Display V-Synch : OFF Frame Rate : Variable Texture Filter : 16x Model Quality : High Background Quality : High Soft Shadow : Highest Self Shadow : High Motion Blur : High Particles : High Extra Touch : Ink 解析: (1) 1680x1050 NoAA:http://img35.imageshack.us/i/sf41680x1050highnoaa.jpg/ 8AA :http://img39.imageshack.us/i/sf41680x1050high8aa.jpg/ (2) 1920x1200 NoAA:http://img188.imageshack.us/i/sf41920x1200highnoaa.jpg/ 8AA :http://img16.imageshack.us/i/sf41920x1200high8aa.jpg/ 比較不吃重 CPU 的 SF4 搭配 GTX260 發揮的還算不錯 吃重 CPU 的 RE5 就 ..... 不過感覺畫面還算順暢(場景2~4) 測試過程有用 "變電家" 測量消耗功率 待機 : 84W Benchmark: 200W~275W 最後附上 3DMark06, CPU 太弱 ... 分數看看就好 >"< http://img21.imageshack.us/i/3dmark0665510501408.jpg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42.111 ※ 編輯: microtech 來自: 220.134.142.111 (08/24 14:06)
1F:推 ziomatrix223:看來搭GTX260是真的沒想像中那麼驚人的耗電 08/24 14:42
2F:→ ridges:請問消耗功率是整個系統嗎? 08/25 23:55
3F:→ microtech:嗯,就內文提到的硬體,全部實際的消耗功率 08/26 00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