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kerking (TL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想跑惡靈古堡5...60fps
時間Mon Aug 24 00:42:15 2009
我的配備如簽名檔所示
目前跑效能測試...
800*600 特效全關
兩個成績分別是
38.1 fps B
37.0 fps B
CPU兩個核心都使用90%以上
想換4670或是9800GT
不知道這兩張哪個跑BIO5表現會比較好...
還是說要換4850或是GTX260...但是我CPU一定不夠力吧
因為明年可能會換i5...所以先買GTX260到時候也可以移植...
現在就是在等遊戲出了後...在看看有沒有測試的文章,再來考慮..
話說我比較偏好N牌的顯示卡...原因就是用習慣而已= =
--
CPU: AMD Athlon™ 64 X2 4600+ 939 主機板: GA-K8NF-9 (Rev 1.x)
記憶體: 創見 DDR400 512mb*4(雙通道) 散熱器: CoolerMaster Hyper 212 plus
顯示卡: 麗臺 WinFast PX6800 GS 256m 硬碟: Seagate 80G 250G & WD 1TB
音效卡: Creative Sound Blaster 5.1 光碟機: Pioneer DVR-A10XL(黑)
機殼: EZCOOL 型號???? 螢幕: CHIMEI 22吋 CMV 222H
電源供應器: 海韻 S12 380W 喇叭: Edifier M13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56.12
1F:推 patiger:砍掉重練快些,你說的顯卡你的CPU也配不上吧 08/24 00:54
2F:→ patiger:我指的是9800和4850 08/24 00:54
3F:→ Jorsindo:BIO5 支援多核.. 雙核跑 看測試有點慘 08/24 01:02
4F:→ rep800:等明年組再考慮吧....以你現在配備換沒什麼效益 08/24 01:07
5F:推 GHOSTDOG:939的雙核耶....O_Q 08/24 02:33
6F:→ valkylin2:就算換260 S12一代380瓦要推動也是難.... 08/24 03:35
7F:→ PlayStation3:砍掉重練 謝謝 08/24 08:03
8F:→ Pumama:360六千多 二手遊戲一千多 08/24 12:10
9F:推 stvkll:等明年組i5的時候,再買新顯卡啦,顯卡價錢掉很快 08/24 12:50
10F:推 Irenicus:整台電腦重組會比較實際... 等明年吧 08/24 13:14
11F:推 wenkwei:可以先買顯卡加減用 4600+還可以頂著用 至少不是單核的 08/24 19:44
12F:→ tonyd:惡靈古堡5出電腦版了?? 08/24 20:20
13F:推 three456:快了 08/24 20:39
14F:推 kwm:買主機比較划算 08/24 23:22
15F:推 ftwing:我是939 3800+X2 我買4850,反正便宜.. 68GS是真的太弱了 08/25 18:16
16F:推 azegrant:不知道550配3850-512TD 跑不跑的動 >"< 晚點回家測 09/15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