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KGB (~~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買MSI 8800GT問題
時間Sun Aug 23 21:31:11 2009
小弟我買了這張顯卡之後 本來是用的蠻高興的
但是 後來發現不少問題
1.播放wmv檔 => 容易藍當... (大概9成會...)
2.同時玩魔獸 同時撥放其他影片(日劇 電影 就算是已經暫停了) => 容易藍當
3.第二點 就算不藍當 撥放影片會變黑 只剩聲音
困擾小弟很久了
有人有類似這樣的情形嗎?
可以怎樣解決咧...
先謝謝了 /___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0.201
1F:→ rockman112:顯卡驅動有灌最新的嗎? 08/23 21:37
2F:→ DSKGB:有了@@ 下載最新的了 08/23 22:00
3F:→ WandZarDeen:驅動(含MB)有先移除前一版重裝的嗎? 換其他播放器 08/23 23:51
4F:→ WandZarDeen:播放也一樣會藍色畫面嗎? 08/23 23:51
5F:→ crazymax:是公版風扇 就直接換扇熱器了 08/24 00:07
6F:→ DSKGB:從Media player classic 換 成KMP就不會藍當 08/24 15:27
7F:→ DSKGB:但是… 我在我加另外一台舊電腦用Media player classic播放 08/24 15:27
8F:→ DSKGB:就沒事... 08/24 15:27
9F:→ DONGYANG:只有wmv有問題 肯定是你播放器設置沒調整好 08/24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