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sunatsu (弦之介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推薦有原生hdmi的顯卡..謝謝
時間Sun Aug 23 21:12:09 2009
發問時,請記得基本的網路禮儀^^
需要幫忙推薦顯卡時,也請麻煩將 電腦配備 以及 預算 一併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刪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主機板:ASUSTeK Computer INC. P5B
顯 卡:ASUS GeForce 7600 GS
P S U :ZIPPY 400W
預 算:3K~4K
今天買了37吋的液晶螢幕 但顯卡 後端是一個dvi + vga + s端子
想換張有原生hdmi的顯卡
主要目標放在4850或者4830
想請問哪家比較好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97.212
1F:→ Richie1105:不用原生也可,反正都有送轉接頭,輸出聲音一樣沒問題 08/23 21:34
2F:→ rockman112:可能原PO已經有HDMI線了吧 08/23 21:38
3F:→ natsunatsu:所以使用它附的轉接頭就也會有聲音? 08/23 21:44
4F:→ runedcross:應該是不行 要看你顯卡裡面有沒有做音效晶片 08/23 22:12
5F:→ runedcross:記得DVI不會傳送音效 所以轉了還是不會有音效 08/23 22:13
6F:→ runedcross:查了一下 全針的DVI轉接頭 可以傳音效 08/23 22:19
7F:→ runedcross:不然也可以直接接S/PDIF 08/23 22:22
8F:推 Richie1105:4830和4850都有內建hdmi audio,不用擔心 08/23 22:40
9F:→ GHOSTDOG:藍寶4850,有HDMI的插座唷 08/24 02:34
10F:推 ms006shak:藍寶4830,有機會抽800SP唷 08/24 09:59
11F:推 halt:ATI的在3系列之後都有內建音效晶片,直接用附送的轉接頭輸出 08/24 15:00
12F:推 xlxaxdu7:EN9500GT 08/26 17:02
13F:→ vixen:如果要看正版藍光片記得要選有HDCP的卡喔 08/27 0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