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miselove (奔放的旋律)
看板VideoCard
標題Re: [送修] 技嘉的卡送了兩次拿回來還是壞的
時間Sun Aug 23 14:05:59 2009
技嘉的維修品質喔 這個太強大了
我有張p35晶片主機板 送修三次才好
前兩次送回來都是同樣的問題沒修好
後來生氣去罵人 客服拿給工程師
工程師才拿別張p35的主機板給我
我學長的amd主機板也送修兩次才好
技嘉的維修品質真的是太棒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65.48
1F:→ mayday760818:有恨意XD 08/23 15:34
2F:→ CloudJ:還好啦 三大廠我同產品送三次的經驗都有... 08/23 15:51
3F:→ promiselove:是阿 浪費我的時間在哪邊跑來跑去 所以滿不爽的 08/23 20:21
4F:→ Gayarou:我之前幫學弟處理某牌顯卡跑了五趟\O/~ 08/23 22:56
5F:推 mnmnqq:最近技嘉民怨真不少... 08/24 09:46
6F:推 ddrdod:技嘉遇過一次2送的,是GeForce FX 5500,DVI輸出故障 08/24 14:40
7F:→ ddrdod:第一次回來,一樣沒修好,第二次才好(╭∩╮\_/╭∩╮) 08/24 14:41
8F:推 terryliow:MSI 6600TD 2年內送7~8次 快過保要求換良品才拿到7300GT 08/24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