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770927 (楓沁舞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有沒有漂亮的顯示卡
時間Sun Aug 23 00:02:54 2009
超噢的 之前y購的櫻花妹沒買到
之前月初的ati 4850公版櫻花妹還是沒跟到
.......
我不要技嘉妹!我好想要華碩的櫻花妹V V
請問...都絕版了吧= ="?
阿阿阿阿阿
我想要能炫燿的顯示卡阿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29.169
1F:→ window13:290 可以炫耀喔XD 08/23 00:06
2F:→ shibumi:去撿外盒 把櫻花妹剪下來貼上去~XD 08/23 00:16
3F:推 forsterbear:可以把櫻花妹剪下來~ 它把立在顯卡散熱上~ 08/23 00:25
4F:→ forsterbear:如果側版是透明的~ 應該很搞笑~ 08/23 00:25
5F:推 KSUGOD:去印AV圖 貼上去就好了= = 08/23 00:52
6F:推 jk21234:有整理過所有已知的櫻花妹顯示卡..看買哪張吧 08/23 00:54
7F:→ jk21234:不過絕大多數都是散熱不好的公版.... 08/23 00:54
8F:推 huckebein12:我覺得青雲的妹也很好看,只可惜是青雲 08/23 01:10
9F:推 ISAF:之前不才有人土砲卡嘎米到1900XT上嗎? 08/23 19:32
10F:推 XFX:本人會爭取跟豆花妹合作的機會!敬請期待!!!(大誤XD) 08/23 19:51
11F:推 condition0:精英的妹也不錯看 只可惜是精英XD 08/23 20:31
12F:推 mnmnqq:XD 08/24 09:44
13F:→ xlxaxdu7:櫻花妹推一下 XD 08/26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