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olence0418 (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ati HD4650 ddr2 512MB 玩遊戲很LAG
時間Sat Aug 22 21:30:43 2009
最近顯卡拿去送修換了一張ATI4650良品回來
玩nba 2k9卻感覺很lag
而且玩三國只要血量高一點就看不到顯示數字了
以前7600gs好像不會這樣說
請問這是顯卡的問題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8.8
1F:→ smallwang187:舊的驅動有進安全模式完全移除乾淨嗎? 08/22 21:45
2F:→ violence0418:請問要怎麼進去??進去後要怎麼移除?? 08/22 21:53
3F:→ violence0418:我只有再正常模式裡面移除而已這會有影響嗎?? 08/22 21:53
4F:推 Scaroftears:去google找Driver Sweeper 用他可以清除的很乾淨 08/22 22:18
5F:推 oiyuz:影響很大 移乾淨有問題再說 08/23 12:56
6F:推 tgtgl:三國血太多 好像本來就不會顯示出來 08/23 13:23
7F:推 dicky90423:魔獸?? 請調解析度 08/23 17:09
8F:→ violence0418:三國只要一千多就不會顯示血量了= = 08/23 22:29
9F:→ violence0418:有調過解析度沒有用我先試試看把驅動移除乾淨再看看 08/23 22:30
10F:→ violence0418:請問DRIVER CLEANER跟DRIVER SWEEPER哪個比較好?? 08/23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