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sxgasx (幻影星辰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HIS 4850 搭配350W夠嗎?
時間Sat Aug 22 15:14:04 2009
如標題
最近打算買HIS 4850 不過電腦的電源供應器只有350W
這樣夠用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03.42
1F:推 condition0:哪牌的350W? 08/22 15:17
2F:推 kwm:心臟夠強是可以 出問題不要上來罵人就好 保險點是 4670 4770 08/22 15:34
3F:推 owlran:4850 有點吃力哦哦哦,4670就夠用了 08/22 16:52
4F:推 eva123eva:我有一個強者朋友用偉訓350W推微星4850 08/22 18:22
5F:→ eva123eva:燒甜甜圈跟測了好幾款遊戲都沒斷電 08/22 18:23
6F:→ eva123eva:之前也有強者測試過用電量 整機Q66+4850都預設好像吃26X 08/22 18:24
7F:→ eva123eva:你要這樣玩你的心臟要夠大 你砲瓦的輸出也要夠穩 08/22 18:25
8F:→ eva123eva:不然的話....幾天之後電蝦見(誤 08/22 18:26
9F:推 liknin:我自己是用全漢藍晶鑽350W推4850 半個月了 等有錢再來換psu 08/22 18:27
10F:→ liknin:膽子大就衝吧 壞了就順便升級電腦吧!! 08/22 18:29
11F:推 Scaroftears:我認識朋友300W跑4850+3硬碟+4核CPU+4G記憶體.... 08/22 18:37
12F:→ Scaroftears:結果過半年...還是跑得很穩 @_@! 超囧的說~ 08/22 18:38
13F:→ j094097:你心臟夠強就可以 08/22 18:48
14F:推 u055197:我也想問這問題.... 有人先PO了XDDD 還是買400W好了... 08/22 18:50
15F:推 goodsnk:品牌電腦也都裝300w350w而已 也是可撐幾年呢 08/22 18:51
16F:→ u055197:我算完我全部312W 350W去推很怕不足瓦.... 08/22 19:01
17F:推 andonie:我350w推等瓦的顯卡 也是跑的好好的 08/22 19:01
18F:推 silfoxgi:所以是可以摟..話說我也是藍晶鑽350W 目前9600GT有破圖的 08/22 20:34
19F:→ silfoxgi:可能..所以也想換換HIS 4850...... 08/22 20:34
20F:→ PlayStation3:不要出去喊PTT教的就好了 08/22 20:42
21F:推 f91jacky:350足W的"好口碑"POWER推4850絕對OK~但是多接幾顆其他東 08/22 21:22
22F:→ f91jacky:西的話~我就建議400W了...基本上還是希望400W 謝謝 08/22 21:23
23F:推 shady1031:建議450W 以後又要裝什麼的話比較保險.... 08/23 00:48
24F:推 KSUGOD:現在主流400W 08/23 00:50
25F:推 mp4kimi:我自己是用寶瑞400w推4850oc+q6600 農曆年現在了 08/23 07:29
26F:推 side7:足瓦的350夠 08/23 09:52
27F:推 saitoTK:12V 那條出力夠就可以 08/23 15:59
28F:推 gmoz:算的通常是高估 實際上不會這麼多 08/23 16:47
29F:推 stu90206:勉強推的動但不建議長時間使用 08/23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