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7891219a (JUDY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ATI驅動下載頁的WDM是!?
時間Thu Aug 20 21:06:06 2009
請問 WDM 是什麼東西?
我安裝完不知道哪邊有不一樣
查了一下好像是音訊的驅動程式
可是 ATI有WDM驅動程式下載 瑞昱高傳真也有一個WDM 驅動程式下載
搞不清楚差別在哪裡
我螢幕右下角有個瑞昱高傳真音效管理程式
查看裡面的版本 安裝 ATI的WDM 版本不會變
安裝 瑞昱 網頁下載的 版本會變
這兩種WDM搞的我現在好亂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36.87
1F:→ StarHero:ATI的顯卡有支援dvi轉html含音效輸出 08/20 21:34
2F:→ wmark:轉HTML?有沒有轉asp 08/20 21:48
3F:→ a17891219a:如果我兩個都安裝會衝突嗎? 08/20 21:50
4F:→ sixman75:2樓XD 08/20 21:51
5F:→ wmark:轉html這個問題太專業了,只能請一樓回答 08/20 21:51
6F:推 freemanx:ATI的驅動有HDMI的音源輸出啦 08/20 21:52
7F:推 wasitora:我兩個都有裝 沒事 但是不能轉html XD 08/20 22:37
8F:→ a17891219a:看到HDMI我懂了 XDD THANKS ALL 08/20 22:44
9F:推 GNX:DVI轉HTML 那有沒有轉SATA3(誤) 08/20 23:27
10F:→ Silywuns:都能轉html了,那應該也能轉燒錄了(極誤) 08/20 23:45
11F:→ yuyuan0507:我想轉PHP....... 08/21 00:44
12F:→ PSpice:>.^ 應該是HDMI吧 08/21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