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p6shao (渡假中...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ATI2400XT的驅動
時間Wed Aug 19 20:43:55 2009
最近看到版上驅動軟體有跟新過
於是去下載了置底ati筆電獨立驅動軟體for XP
小弟電腦是acer 4920G XP系統
不過安裝過程失敗了==
是因為不合嗎?還是什麼原因?
只好重新灌回8.4版的驅動
希望各位大大指點迷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143.172
1F:推 qallen:那個好像是去年的8/11 = = 2K系列現在只有季更新才支援 08/20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