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gman (pp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閒聊] 275 lightning
時間Wed Aug 19 15:09:21 2009
有人知道大概什麼時候會鋪貨嗎?
想趕快買可能降價的260閃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5.54.99
1F:推 Jorsindo:有商家已經上架了..不過是海外版的 8900元 08/19 15:15
2F:推 patiger:好想買... 08/19 15:21
3F:推 rep800:想買+1...不過跟260閃電效能不知道差多少.. 08/19 16:09
4F:→ netburst:就260 跟280的差距吧 沒多少 等300系列 08/19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