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braFaith (Single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推薦WOW用顯卡
時間Wed Aug 19 12:01:45 2009
CPU:Intel E5200
MB:ASUS P5QL-EM
RAM:創見4G
PSU:全漢 400W
目前使用的顯卡:MSI 8500GT
這張顯卡也用蠻久的了,打算換一張新的顯卡來WOW
預算以不超過3500為主
請各位版友推薦C/P值適合我需求的顯卡,謝謝
額外問一個小問題,這張MB是小主機殼用的,是不是需
要考慮長版顯卡跟短版顯卡的問題?
CASE應該是有21~23公分的長度空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8.99
1F:推 comesuck:我之前也適用8500後來就換成8600...其實也不是很滿足我 08/19 12:05
2F:推 kwm:選長短版顯卡 主要是看機殼 小版主機板是比較擠而已 08/19 12:05
3F:→ jack089452:妳case量一下有沒有21cm的空間? 順便psu也要說一下 08/19 12:15
※ 編輯: LibraFaith 來自: 61.228.78.99 (08/19 12:55)
4F:→ LibraFaith:謝謝樓上提醒,我加上去了 08/19 12:56
5F:推 ADRIA:看起來好像是4850是不2人選捏 08/19 13:18
6F:推 yiqen1000:ATI in WOW 有點狀況喔 08/19 15:28
7F:推 nicolas0608:扼 我自己是4850 跑wow 可告訴我 狀況是..?(非筆戰) 08/19 16:05
8F:推 ToyLoli:我用過好幾張 ATi 玩 WOW 還沒出過問題 =.= 08/19 19:02
9F:→ LibraFaith:4850...ati會有問題?還是要換NV的@@? 08/19 19:48
10F:推 ienet788:有狀況的是某些特定牌子吧? 08/19 19:49
12F:→ crc2121:就這張吧!! 08/19 20:30
13F:→ ggiccggicc:這張正夯 只差一個零 再多一點零頭XD 08/20 01:14
14F:推 ienet788:這張卡買下大概整個平台幾乎得砍掉重練迎合這張卡了XD 08/20 02:17
15F:→ ambigouos:我記得有問題的好像是ASUS的.不過官方已經出了修正檔了 08/20 12:43
16F:→ ambigouos:目前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 08/20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