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zakJule (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顯示卡選擇
時間Sun Aug 16 18:17:57 2009
小弟我最近想更新電腦
去詢問了一下相關價格
經過考慮之後就以技嘉9600GTZ-512I跟華碩4850-512D3在比較
兩款價格相差不多
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哪一款會比較好
CPU是用E6300/2.8G/1066/2M
主機板華碩P5QL PRO P43
或者有其他推薦的顯示卡
謝謝各位的建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52.13
1F:→ f91jacky:這有什麼好考慮的...4850打98都贏不少了...96摸邊吧... 08/16 19:06
2F:→ YzakJule:說的也是0.0 08/16 19:47
3F:→ yokki:可是ATI對遊戲相容性不是聽說不大好嗎 08/16 21:36
4F:→ Khadgar:是阿是阿你趕快買9600 =.= 08/16 21:40
5F:→ Johnny55:不聽鄉民言 吃虧在眼前XD 08/16 22:51
6F:→ YzakJule:= = 那倒底是......?? 08/17 00:57
7F:→ YzakJule:有比較詳細的比較嗎= =? 08/17 01:02
8F:→ Johnny55:就4850啊 你不會真的想去買9600吧@@ 08/17 10:06
9F:推 Booossss:4850~~驅動看人品XD 08/17 10:32
10F:→ gigiflute:asus有玩wow就別買了...不知道問題修好沒.... 08/17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