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goeddie (【強肩‧俊足‧豪打】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該選哪張?
時間Sat Aug 15 23:45:00 2009
發問時,請記得基本的網路禮儀^^
需要幫忙推薦顯卡時,也請麻煩將 電腦配備 以及 預算 一併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刪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今天跑去估了一台電腦配備如下
CPU:AMD AM3 X2-245 2200元
主機板 技嘉 MA770T-UD3P 3190元
電源供應器 酷媽 460W 1600元
再來就是主要的問題,店員一開始幫我配 MSI N9600GSO-T2D512SP 2900元
因為我一開始是想要搭配 HIS H4850 但店員說沒貨了也就只好打消念頭
後來有朋友建議我4670的,想請問一下各位我該選擇N9600還是4670
我爬過文有人推4670也有人覺得不怎麼好,且店員推薦我如果要4670
建議我買MSI R4670-MD512還是我該買HIS ICEQ的?電腦想用來跑WOW及看看電影
請各位幫忙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5.183
1F:→ mike1990:那顆power先換....看價錢應該是搜裡代工 08/15 23:46
2F:推 livewater:那顆是康舒代工 不過也沒有很好 08/15 23:53
3F:→ livewater:一千六的460W我不敢用 08/15 23:53
4F:→ mongoeddie:可以請各位推薦我一顆嗎 08/15 23:55
5F:→ livewater:這張單子配的很怪 WOW那麼吃CPU應該買550BE 08/15 23:55
6F:推 mike1990:是康康喔...很敏感 看價錢還以為是搜裡 囧 08/15 23:55
7F:→ livewater:把錢浪費在DDR3不值得 店員還開96GSO根本是清庫存 08/15 23:56
8F:→ livewater:整台重配吧 去PC_Shopping板搜尋WOW看別人的菜單 08/15 23:57
9F:→ mongoeddie:所以板子我該換US3就好嗎? 08/15 23:59
10F:推 livewater:CPU買飛龍二245或550 看預算決定 版子換770-US3 08/16 00:02
11F:→ livewater:寫錯 545或550 08/16 00:02
12F:→ mongoeddie:謝謝大家我明天再去從配張單子 08/16 00:08
13F:→ asukazero:WOW很吃 CPU 我玩到現在 根本沒感覺反而顯示卡比較重要 08/16 01:29
14F:推 livewater:你在人少的地方當然沒感覺 08/16 12:56
15F:推 royshih0418:有阿努巴在 你當然什麼都感覺不出來 08/16 15:11
16F:→ kwm:選GTS250 08/16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