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90510 (水色星晨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推薦一下合適的顯卡
時間Thu Aug 13 11:48:08 2009
CPU:E6300 1.86GHz 65nm
(直接說E6300可能會被以為是2.8GHz的...XDD)
Mem:3G (2條512MB 2條1GB)
POWER:核電廠 350W
MB;GA-945P-S3 vol.1
OS:WIN XP SP3
這台是3年前裝的,目前只是想換一下顯卡來用,
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顯卡?
目前是用 MSI 7300LE...
預算大概是5000以下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16.133
1F:→ a3939889:哪家的power? 08/13 11:51
※ 編輯: s890510 來自: 118.165.216.133 (08/13 11:51)
※ 編輯: s890510 來自: 118.165.216.133 (08/13 11:52)
2F:→ s890510:補上... 08/13 11:52
3F:→ wmark:會發電的 動物的 都不是建議的好配備 08/13 12:35
4F:推 huckebein12:往4830搭80p400W電源方向走就應該還可以符合預算 08/13 12:44
5F:推 bighand1631:4670或免插電的9600gt 9800gt 08/13 13:16
6F:→ doraminima:先換power會比較好 配4830就OK了 08/13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