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07292001 (有緣相識~無緣結果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GA-K8NSLI換顯卡!
時間Wed Aug 12 22:55:36 2009
CPU:K8 3000+
MB:GA-K8NSLI
RAM:DDR2 512K*2
POWER:七盟350W
HD:WD160G
想換顯卡~預算3000左右!
請問我可以換哪一塊!
主要是要玩魔獸~~可以稍微順一點!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70.67
1F:→ vla123:你原本用哪一張啊? ˇ三千以內可以買到9600GT or 4670 08/12 23:43
2F:→ TimeToDie:玩魔獸我只推NVIDIA的卡 慘痛教訓 但是你想順並不卡在 08/13 02:46
3F:→ TimeToDie:顯示卡太多,魔獸CPU佔了非常大成分 尤其是人多或戰場 08/13 02:46
4F:→ TimeToDie:還有你的記憶體沒過2G 資料一直存入硬碟分頁又讀出來 08/13 02:48
5F:→ TimeToDie:也是會頓到爆,你換了卡FPS大概會增加5"吧"... 08/13 02:49
6F:→ mike07292001:記憶體會再買一條2G的~只是想問不換POWER情況下! 08/13 10:26
7F:→ mike07292001:可以換到3000左右的顯卡有哪張!謝~ 08/13 10:26
8F:→ mike07292001:原本是用6600GT! 08/13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