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750709 (別問啦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9800GT系列 VS 4870系列
時間Wed Aug 12 21:14:06 2009
請問各位鄉民
小弟電腦配備如下
CPU:Q9300
主機板:P5N-D
Power:coolermabter 750W
原顯卡:msi8800gts320*2(sli)
以上
不過由於風災...停電 結果顯卡莫名奇妙的燒掉1張
另一張半殘廢 時好時壞
想請問鄉民 如果要升級的話
目前看到的9800GT系列或是4870系列
哪張會比較好?
目前手中預算大約只能買1張顯卡
這樣的話哪張會比較好@@請各位大大給小弟一點意見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19.64
1F:→ yalusko:4870 08/12 21:14
2F:→ wmark:4870 08/12 21:19
3F:推 MansonShih:4870 9800又是GT 這兩張等級差三階吧 = = 08/12 21:24
4F:→ ben750709:那4870的話有沒有那一家比較好ㄚ0.0 08/12 21:46
5F:推 kyo0926:ATI的卡 建議買維修方便的 別買保固黑掉的=_=... 08/12 22:22
6F:→ kyo0926:另外 這兩張卡的價位可能有差上1-2千元喔 08/12 22:23
7F:推 ultimatevic:自己買過的經驗..買ati先看保固好不好.. 08/12 22:31
8F:推 kwm:預算是多少也沒說 當然是4870 當然4890更好 08/12 22:56
9F:→ ben750709:v謝謝各位的意見~ 08/1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