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ckspaceii (煥之翔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舊電腦換顯卡
時間Wed Aug 12 17:38:55 2009
CPU:AMD Athlon 64 3500+
MB:M2N-E
VGA:7300 GS
RAM:2 G
POWER:七盟 380w
顯卡有點年紀了
最近的游戲跑起來都會頓頓的
想說趁朋友要組電腦會順換一下好了
我想上4850或250
不過怕POWER太低 想問一下可以衝衝看嗎?
又有點擔心CPU跟4850搭起來會浪費了
可以請大家給一點意見嗎
個人還滿想上4850或250的
HIS H4850 512m
微星 N250GTS 2D512 海藻扇
偏好NV的= =
除了微星那張 還有建議的嗎?
如果各位覺得真的不好上的話
有別張顯卡可以建議的嗎
不超過4K為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43.117
※ 編輯: backspaceii 來自: 140.135.43.117 (08/12 17:39)
※ 編輯: backspaceii 來自: 140.135.43.117 (08/12 17:41)
1F:推 condition0:CPU也該換了... 08/12 17:42
※ 編輯: backspaceii 來自: 140.135.43.117 (08/12 17:43)
2F:→ backspaceii:可以不換嗎@@ 換的話我的板現在可以換哪一顆阿= = 08/12 17:45
3F:→ backspaceii:現在還有符合我那塊板的CPU嗎....... 08/12 17:46
4F:推 kwm:偏好NV就直接選250 08/12 19:02
5F:推 kwm:不用想有沒有吃飽的問題 有的遊戲吃CPU 有的吃顯卡 08/12 19:04
6F:→ kwm:每個遊戲偏重不同 像是三國無雙五 顯卡再好CPU爛也是爛 08/12 19:04
7F:→ hangigi:CPU有吃到阿速龍II245 M2N-E鳩甘心~~ 08/12 19:52
8F:→ zeratulleo:3500+很沒力,如果短時間內沒要升CPU的話建議不要衝4k的 08/12 19:53
9F:→ Anthony1983:找一張 3850 4670就差不多了 再上去浪費錢 08/12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