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long (阿龍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閒聊] 話說樂透升級~技嘉
時間Sun Aug 9 01:33:49 2009
之前在顯卡版上看到很多人有某a家樂透升級資訊
相信很多人都有機會,現在卦一下標題的閒聊
我朋友(一定不是我~不要問我)在agp 7600GS突然
跟他揮手再見時,跑去快修中心送修
幾天後~
送回一張ATI 4650 AGP((/‵Д′)/~ ╧╧.....)
有沒有天理阿~這樣都能讓他換到
服務人員告知~"因為這塊顯示卡停產,所以改換這張給你,感謝你對xx的支持"
天阿~連技嘉都有樂透升級了~各位阿~趕緊看看有沒有顯卡快壞的~試試看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以上內容,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"
(不要打我~我說得是真的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)
(開個玩笑,上面打的是真的~)
只有純屬虛構那句是假的(逃)
( ̄▽ ̄#)﹏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200.2
1F:→ yha00:我朋友華碩的1950PRO 送修回來4850櫻花妹= =" 08/09 02:03
2F:推 lazytin:是送給誰修嗎 買電腦的還是顯卡廠商? 08/09 02:11
3F:→ jameslong:技嘉快修中心~ 08/09 02:12
4F:→ asukazero:技嘉本來就會升級阿@@ 我之前送主機板.都給我升級XD 08/09 02:34
5F:推 darkmore:鶛那我的7600gt送過去不知道換什麼回來 08/09 08:27
6F:推 ff2248:我華碩7600GT 送回來變8600GT 還等了好幾天...冏 08/09 09:44
7F:→ BastardRose:1950可以升級4850 ? ... 我去拿槌子... 08/09 10:15
8F:推 huckebein12:人為不保固啊樓上... = = 你應該是要超到掛掉 08/09 11:39
9F:→ silfoxgi:那我送66GT去修可以換成96GT嗎....XDD 08/09 12:39
10F:推 sai751230:換真好XDD 08/09 14:51
11F:推 weilun1205:朋友也是最近 AGP 7600GS換ATI 4650 08/09 14:53
12F:推 ilikebulldog:靠我7600gs 只換3650 08/09 15:09
13F:→ asukazero:我是主機板從965P DS4 變成P35 DS4 現在再看啥時掛掉 08/09 15:36
14F:→ asukazero:看看能不能再升級XD 08/09 15:36
15F:→ wehillfer:7600GS換9500GT DDR2 1024MB 08/09 18:21
16F:→ lawrence4239:一堆華碩應該準備要拔風扇了玩樂透了.... 08/09 23:38
17F:→ window13:輸yha了Orz...我98GT壞了回來便4870 512mb DK板 08/10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