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sireu (渴望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情報] his 4870 1g ddr5降價?
時間Sat Aug 8 11:11:29 2009
各位前輩大家好,因要組電腦現在在看顯卡
看原價屋現在只要5190耶,
跟其他的差一大段
請問值得入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13.114
1F:推 vincewe:這張可以推 我有買 風扇預設34% 挺安靜的 CP值高 08/08 13:36
2F:推 leon80148:真的耶....跳好多. 08/08 14:17
3F:推 vincewe:不過要注意PSU和CASE 不要買了不能裝比較囧 08/08 14:22
4F:→ silfoxgi:真的耶.....降好大... 找時間敗一張..XDD 08/08 14:42
5F:→ zioe:待機太耗電 08/08 15:36
6F:推 vincewe:怕耗電去買4670吧...效能vs耗電 看你要選哪個 08/08 16:00
7F:→ breakdancer:我要選價錢低的 08/08 16:30
8F:推 TAKAHIRO:手上的4830繼續用...找不到理由升級... 08/08 16:35
9F:→ asukazero:4770 何不選他? 待機 全速 耗電 都很優 08/08 16:49
10F:推 Scaroftears:樓上說得沒錯 4770超優 但是價錢比4850貴 效能沒他好 08/08 18:16
11F:→ Scaroftears:所以是拿來給300~350W用的 超省電GDDR5 40奈米顯卡 08/08 18:17
12F:推 royshih0418:嗯...4850繼續用 08/08 18:18
13F:→ asukazero:要不是4870 1G 掛掉.不然也不會嘗試玩玩4770XD 08/08 21:32
14F:推 syt1112:看來看去還是MSI 4850 1G熱導最實在XDDDD 08/08 23:39
15F:→ desireu:那這張+海盜船VX550W=8300NT 值得買嗎? 08/09 00:43
16F:推 Anakin106:請問HIS保固如何? 08/09 15:54
17F:→ totoo2009:不錯 送修有備卡 08/09 16:21
18F:推 Anakin106:台南哪裡有維修點呢?謝謝 08/09 16:58
19F:→ totoo2009:不用維修點打通電話直接到你家收卡! 08/09 21:14
21F:推 Anakin106:感謝~ 08/09 21:23
22F:→ zephyre:4770效能跟4850差不多也比較貴 但是別忘了PSU 08/10 07:38
23F:→ zephyre:如果PSU不超過400W的話 買4770會比買4850+一顆PSU來的划算 08/10 0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