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atg (飄移不定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手殘把顯卡停用了該怎麼辦
時間Sat Aug 8 01:06:14 2009
不小心把顯卡停用了
變成開機後xp跑完進入視窗就就變成黑色
爬過文
有試過進入安全模式和AGP 但XP跑完進入視窗還是黑色
也有把顯卡拔下來重裝一次
以上都沒有用(泣)
請問除了重灌還有什麼方法呢
謝謝
我真的不想重灌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44.249
1F:→ Hankmix:換一張顯卡插不曉得有沒有用? 08/08 02:21
2F:推 drummersolo:如果有內顯!就先用內顯開機移除掉獨顯DRIVER在插回去 08/08 02:39
3F:→ tsukie2887:關機不斷電拔卡重插 應該會變成找到新硬體 08/08 04:57
4F:推 a34021501:VGA mode << try it. 08/08 12:15
5F:→ floatg:我原文寫錯了 是VGA不是AGP 所以VGA模式也不行 沒有內顯耶 08/08 17:10
6F:→ floatg:t大的方法試了也不行 也試把電池拔下15分鐘 還是一樣> < 家 08/08 17:13
7F:→ floatg:裡沒有多的適用顯卡可以換...還有什麼方法嗎 08/08 17:14
8F:推 bgrich:顯卡什麼介面的,主機板若有相同介面的插槽就換另一槽插 08/08 20:35
9F:→ floatg:PCI-E的 主機板是GA-K8NF-9(Rev1.x) 沒有一樣的槽可插 08/08 21:54
10F:→ Brawn0918:你可以硬碟拆下來,拿到別台電腦改設定,試試看吧! 08/08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