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MatterWhat (蘿莉控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魔獸世界25raid極度lag
時間Fri Aug 7 23:41:43 2009
CPU:E6300
Ram:3G(2+1)
顯卡:4850
打25Raid, 只有剩下10fps不到 (1280*1024 1xAA)
已經把特效全關依然沒改善,
顯卡驅動程式是官網最新版 8.632.0.0
這樣子應該非常不正常吧?
魔獸世界有這麼吃硬體嗎?
--
「在早晨,她就是洛,普普通通的洛,穿一隻襪子,身高四尺十寸。穿上寬
鬆褲時,她是洛拉。在學校裡她是多麗。正式簽名時她是多洛雷斯。可在我
的懷裡,她永遠是洛麗塔。洛麗塔,我的生命之光,我的慾念之火。我的罪
惡,我的靈魂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14.55
※ 編輯: NoMatterWhat 來自: 122.126.114.55 (08/07 23:42)
1F:推 DSI:如果其他遊戲正常,那...網路狀況呢? 08/08 00:21
延遲150ms, 應該還可以
2F:推 kwm:是最近才這樣 還是現在才會? 現在才會的話是因為新機器的關係 08/08 00:40
原本用3450就這樣, 想說是顯卡不夠力
3F:→ TimeToDie:重灌說不定變超順 08/08 00:51
4F:→ royshih0418:我E2220+4GRAM+4850很順 原PO要不要重灌看看 08/08 01:05
重灌無解
5F:→ kairiiiii:看看是不是UI在搞鬼 08/08 08:43
UI已經全關了
※ 編輯: NoMatterWhat 來自: 122.126.114.27 (08/08 09:55)
6F:推 TimeToDie:你說的25RAID是不是奧杜亞內? 08/08 10:08
7F:→ NoMatterWhat:沒錯... 08/08 12:52
8F:→ a493288:POWER 是哪個? 08/08 12:57
海韻400w
9F:→ greatdemon:來個CPU-Z+GPU-Z 08/08 12:57
10F:→ kwm:顯卡驅動現在最新的是9.7 08/08 15:33
11F:→ kwm:直接去ATI的官網更新吧 更新完應該就會好多 08/08 15:34
12F:→ kwm:我猜你應該是更新顯卡廠商的驅動吧 .... 08/08 15:35
9.7版無誤
13F:→ asukazero:把WTF資料夾的confing 砍掉 讓wow重抓一次設定~ 08/08 16:51
已用, 無解
※ 編輯: NoMatterWhat 來自: 122.126.113.11 (08/08 20:23)
※ 編輯: NoMatterWhat 來自: 122.126.113.11 (08/08 20: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