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odydeath (祭司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問是否可以單換顯卡就好?
時間Fri Aug 7 21:59:09 2009
發問時,請記得基本的網路禮儀^^
需要幫忙推薦顯卡時,也請麻煩將 電腦配備 以及 預算 一併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刪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代女性友人PO文
想請問是否可以單換顯卡就好?
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600GT
磁碟機WDC WD2000JS-55NCB1
處理器 Intel( R)Pentium( R)4CPU3.00GHz
ram:2gb
女性友人說想換到9900GT
不曉得是否可以單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46.2
1F:推 danielwang:99神功 99可以破八刀啊 08/07 22:00
2F:→ Peggyhome:98啦 沒99 一一a 08/07 22:08
3F:→ Draculalu:華碩:看我這張9999GT XD 08/07 22:12
4F:推 condition0:老闆 來一張最大的顯卡 08/07 22:25
5F:推 juangpeiyi:不需要換了 66GT夠用 再上去幫助不大 受限CPU 08/07 22:46
6F:→ greatdemon:看PSU 08/07 23:01
7F:推 xvid:推五樓 效果有限 08/07 23:10
8F:推 suckmydick2:GT 9999 今天剛推出 效能直逼4870 x2 價格只有一半喔 08/08 00:10
9F:推 silfoxgi:價格直有一半 =口= 我趕快去把我的96GT升級一下 XDD 08/08 10:26
10F:推 juangpeiyi:9999GT = 6800GT 08/08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