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ni (Kay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問哪家的4670有出1GB的版本呢?
時間Thu Aug 6 18:29:56 2009
請問版友們,
目前市售的4670有哪家公司是有出1G版本的
目前看到憾訊有出,
另外可以請問一下,現在不另外接電的顯示卡中 最高階的是哪一張呢?
先謝過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68.130
※ 編輯: deani 來自: 114.41.168.130 (08/06 18:30)
※ 編輯: deani 來自: 114.41.168.130 (08/06 18:30)
1F:推 wefun:微星也有1G 08/06 18:42
2F:推 windrain0317:9800GT 省電版? 08/06 19:16
3F:→ deani:9800GT省電板,我查查看,謝謝樓上兩位了 08/06 19:56
4F:→ KCKCLIN:4670真的完全沒必要拿1G 08/06 20:59
5F:推 et548548:HIS DDR3 1G 08/07 00:40
6F:→ ry3298:ASUS也有出 08/07 01:42
7F:→ deani:嗯嗯,可是小弟看網拍 只看到有微星的1G 08/07 09:21
8F:→ chunhsient:我買的華碩4670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是1G 不過 他是!!! 08/12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