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agami (sakagami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his 4830 完wow時 從新開機
時間Wed Aug 5 02:03:36 2009
請問各位大大
我的 HIS 4830 買沒2個月
一開始玩wow時很正常
直到最近
偶爾跳出來聊msn時 也就是切換視窗時
有時後換回去時就會藍屏(下面會有奇怪的數字在跳) 或是直接從新開機
或是近副本時 畫面會停住 過一下下 黑掉又變回正常
os是vista的
這到底要怎麼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4.214
1F:→ asukazero:驅動哪個版本? 有試過 最新的嗎? 08/05 02:17
2F:→ sakagami:我是用9.6的 今天去看發現有9.7 使用看看希望不會再發生! 08/05 09:31
3F:推 azureashin:POWER用多久了@@a .. 08/05 13:49
4F:→ sakagami:2年而已.... 08/05 18:19
5F:→ gmoz:VPU? 08/05 20:33
6F:→ gmoz:有問題就打給客服寄回去換吧 08/05 20:34
7F:→ sakagami:很奇怪的 他也沒出現VPU 我看還去打去問客服好了= = 08/06 17:23
※ 編輯: sakagami 來自: 220.131.8.25 (10/13 23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