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kdancer (GHOST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4850驅動及cpu-z問題
時間Wed Aug 5 00:41:32 2009
小弟最近入手msi4850 1g 熱導管那張 去ATI下載驅動安裝 (只裝驅動)
裝完之後 在裝置管理員的部份 出現驚嘆號
EX:
+系統裝置
-! 其他裝置
! 無法辨識的裝置
而且開GPU-Z(0.3.4)開不起來 停在GPU-Z的畫面中
而且開下去之後 連網頁都打不開了 好怪
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希望大家能幫忙 >_<
補一下電腦資訊:
MB:P5K PRO
記憶體:UMAX 2G*2
PSU:ZIPPY 400W
兩個問題都解決摟 感謝大家在短時間內就幫助我解決了 ^ 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88.111
1F:推 adam0716:還有一個HDMI的驅動也要裝啊!!! 08/05 00:43
2F:→ breakdancer:是HDMI 還是WDMI @@? 08/05 00:46
3F:→ tonyii:HDMI的驅動要裝.....不是網站上面那個WDM的安裝檔 08/05 00:49
4F:→ levine21:GPU-Z跟防毒衝突了吧 好像卡巴還是什麼會誤判 08/05 00:49
5F:→ breakdancer:果然是HDMI要裝 GPUZ就不知道了 08/05 00:57
6F:→ breakdancer:我把GPU-Z加入卡巴的信任區域內 還是開不起來 >_< 08/05 00:59
7F:→ iuytjhgf:你GPU-Z開不起來問題比較大 防毒先暫停使用試試看 08/05 01:58
※ 編輯: breakdancer 來自: 218.160.188.80 (08/05 02: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