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eress5433 (Grace)
看板Vancouver
標題[板友] peeress5433
時間Sun Jun 6 18:24:20 2010
使用者帳號: peeress5433
生日: 1977/03/24 (我已經是個歐巴桑啦)
性別: 女
活動區域: Coquitlam (夠偏僻夠遙遠吧!!)
服務單位: 陪兒子到溫哥華度假的歐巴桑媽咪~~這~~應該算家管吧!!
聯絡方式: 站內信吧!! 熟一點再換msn or facebook囉!!
沒圖沒真相: 嗯嗯~~不想傷害大家的眼睛~~這個~~就算了吧!!
希望參加的活動: 都可以呀~~只要我能擺脫黏TT的兒子~~什麼活動都有興趣啦
想說的話: 我每年都會帶兒子來溫哥華過暑假,今年已是第二年了,今年預計待上4
個月,如果大家不嫌棄我是個歐巴桑,就交交朋友吧!!順便能指導一下哪
兒有好玩好吃的,就更加感激不盡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41.135
1F:推 vzdce:辛苦的媽媽~大推 06/07 01:48
2F:推 alice3082:這個年紀才不是歐巴桑!!!是辣媽XDD推啦!!! 06/07 02:36
3F:→ peeress5433:謝謝謬讚!!我們今年6月24號到溫哥華,預計10月底回台!! 06/07 10:43
4F:→ peeress5433:這段時間有啥好玩的呀??另外,今年還有國際煙火大賽嗎? 06/07 10:44
5F:推 renja:今年還會有煙火 前幾天有在報上看到日期不過忘了 06/07 13:16
6F:→ ke24126:welcome to coquitlam~ 06/07 19:24
7F:→ Skyline: July 21st, July 24th, July 28th and July 31st 06/07 22:33
8F:推 shin07:辣媽推 06/08 03:59
9F:推 jjsakurai:放心啦 我也歐機桑了 這邊的版友也是會找我打球 06/08 08:31
10F:推 killyou80045:樓上是說我嘛~我人超好 06/08 08:48
11F:推 jjsakurai:對啦 你啦 06/08 11:37
12F:→ peeress5433:這個版好溫馨唷!!感覺上網友人都好好!! 06/08 12:42
13F:→ peeress5433:另請問今天的煙火一樣在English Bay放嗎?? 06/08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