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nastop (我要看ESPvsARG)
看板ValenciaCF
標題我們家米糕
時間Thu Jul 6 04:20:26 2006
剛剛很神勇的一人連過四人殺到禁區
結果自己腳扭到 Orz Orz Orz
現在很難過要下場了
好可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0.45
1F:推 shwe:他看起來很痛又很難過的樣子>"< 07/06 04:28
2F:推 gahogalo:好可憐 上次歐錦賽也是這樣... 07/06 04:55
3F:推 aimar16:可憐的米糕...希望他的傷沒啥大礙... 07/06 05:16
4F:推 nofumi:我超擔心的 希望沒事阿(德國殺人草皮又一樁>"<) 07/06 09:49
5F:推 starred:他難過 我也難過 希望他沒事 07/06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