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fumi (阿根廷至上)
看板ValenciaCF
標題[新聞]
時間Tue Jul 4 13:33:02 2006
http://myurl.com.tw/p6s3
主席向地鐵災難的受害者及其家屬表達慰問之意
新球員莫里恩特斯的歡迎儀式將延遲3天舉行
http://myurl.com.tw/k4og
http://myurl.com.tw/h107
各大報網站也登出此訊息
--
另外小王子的轉會
似乎只剩薩拉戈薩有興趣
然後瓦倫又降價了,只要1200萬就賣
球會希望在這星期搞定...
目前卡伯尼在義大利解決義大利三將的問題
--
我第一次看到他
是在2002年的日韓世界盃上
他身披藍白條紋戰袍為永恆的王者阿根廷作戰
靈巧輕盈的身影頂著一頭天真無邪的希臘少年捲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14.15
1F:推 HIKONA:剩下1200萬 又換不到什麼 留著自己用的商業效益更大 07/04 16:23
2F:推 nofumi:我聽說薩拉戈薩只願意出400萬 如果是真的那也太瞧不起人了 07/04 16:43
3F:推 derainr:在國家隊這樣,自然是不會增值的啊orz 07/04 18:57
4F:推 starred:cow....瓦倫有這缺錢喔??? sigh 07/04 20:02
5F:→ starred: ↑少打"麼" 07/04 20:04
6F:推 liru:好少喔@_@ 小王子身價遠比這個"帳面數字"來的高>"< 07/04 20:08
7F:推 aimar16:400萬...囧 開什麼玩笑?(╯‵皿′)╯╩╩ 07/05 00:43
8F:→ aimar16:只剩1200萬的艾小瑪...英雄無用武之地...唉... 07/05 00:51
9F:推 trilvie:400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這什麼如意算盤 07/05 03:52
10F:推 liru:400萬的話 我們大家湊一湊把他盤來台灣吧 囧興... 07/05 12:09
11F:→ liru:而且小王子至少還堪用4年...400萬 <--這什麼鬼數字!? [*怒*] 07/05 12:10
12F:推 nofumi:400萬是傳聞啦||| 我想兩邊應該都不會蠢到這樣吧...囧 07/05 13:10
13F:推 noodlecool:liru提議真可愛.醬阿裔台籍小王子,可以率領台灣隊 07/06 11:38
14F:→ noodlecool:殺出亞洲區資格賽,進軍世界盃嘛 ? 呵呵 ~ 07/06 11:39
15F:→ noodlecool:400萬..那拜託溫伯伯出價double盤來槍手好了 ~ 07/06 11:40
16F:推 nofumi:最新消息是500-800萬 挖哈哈 (怒) 07/06 13:22
17F:推 aimar16:這是什麼價錢阿??!! (/‵□′)/ ~╩═══╩~ 07/06 23:07
18F:推 liru:這個鬼價錢至少是上一個鬼價錢的一倍= =+ *怒* 07/06 23:27
19F:推 liru:算了...我現在只希望小王子遇到懂得用他的好東家 *泣* 07/07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