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alan ( 歐。洲。冠。軍)
看板ValenciaCF
標題[狂賀]
時間Sat Jul 1 00:09:13 2006
TU (指) TU (指) TU (指)
AYALA 進 球 啦 !!!!!
--
第三行 奉天承運 皇馬詔約 瓦倫跟巴薩是好朋友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.179
1F:推 Bleed:很漂亮的頭槌啊!!!!!! 07/01 00:10
2F:推 HIKONA:哇!!!!怎麼會沒踢進 埃唷威阿! 07/01 01:53
3F:推 centuria: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... 哭了 07/01 01:56
4F:推 kevinken:沒了 07/01 01:57
5F:推 HIKONA:本來還想大力宣傳一下阿亞拉大人 可惜了 pk又不是他的專長 07/01 01:58
6F:推 HIKONA:臭配克爾曼 不放aimar 又亂牌pk順序害阿亞拉大人出錯 07/01 01:59
7F:→ wannastop:我一直以為這場一定看的到Aimar 07/01 02:15
8F:→ Diffen:感覺阿根廷在PK裡射的角度都蠻低的.....>"< 07/01 02:42
9F:推 wannastop:怕打飛 都用推的 07/01 02:45
10F:→ hiro1221:看到阿亞拉大人點球被撲出好想哭喔... 07/01 06:43
11F:→ hiro1221:Aimar應該很想去幫他踢那球吧... 07/01 06:43
12F:→ GreenDay:德國踢PK的每個然看到Leo Franco臉上寫的都是信心... 07/01 07:11
13F:→ GreenDay:觀阿根廷腳法好的通通都在場下坐著....唉 07/01 07:12
14F:→ onetwo01:我已經快忘了Aimar今年有去了.... 07/01 08:01
15F:推 sunnyhua:aimar...是最偉大球員的替補... 07/01 14:56
16F:→ sunnyhua:說錯 是最好球員 07/01 14:58